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热心支持体育事业和公益慈善

发布: 2014-09-17 16:4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4年9月7日,"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隆重开幕,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爱心赞助商"鼎力支持。开幕仪式上,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代表企业,接受了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颁发的"十大爱心赞助商"荣誉牌匾。
 
\
 
  从太阳神26年的发展历史可以看出,热心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及慈善事业是这家民族保健品企业一直都在坚持的。今天,我们同样可以清晰地看到,二次创业中的太阳神正在用行动,继承和发扬着这一优秀传统。
 
\
 
  热心公益事业的太阳神
  "传播大爱,传递温暖"。在二次创业的道路上,太阳神始终坚持"德"文化,并以此指导自己的经营行为。也是在"德"文化的引领和熏陶下,太阳神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用行动践行着企业的责任,积极回馈着社会。据悉,仅近几年,太阳神参与的公益事业就不胜枚举:
  2012年,太阳神携手经销商,参加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天声一队》活动,累计捐款100万元用于购置"快乐校车",很好地缓解了山区学生上下学路途的安全问题;
  2012年--2013年,太阳神连续两年发起"爱沐山区"大型捐赠活动,走进全国41个贫困地区,累计捐赠款物超过500万元;
  2013年,太阳神联合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开展"帮助微力量--周行一善"公益项目,以每周为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或群体募捐的方式,积极帮扶社会公众临时性、应急性求助,累计捐赠善款100万元;
  2014年,太阳神携手经销商,捐赠100万元设立"平民英雄公益金",以褒奖见义勇为和舍身奉献的平民英雄,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社会正义感。
  向残疾人学校捐赠桌椅、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一次次善举,是太阳神二次腾飞的印记,也是回馈社会的见证,这让许多太阳神经销商深感骄傲。采访中,就有经销商表示:太阳神关注和支持慈善是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太阳神的一份子,大家在自豪的同时,也纷纷从中受到启发和感染,立志奋发向上,用行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朱厚丞说,长期坚持做慈善公益事业,主要有三点原因:一是人道主义精神发扬的需要。我们应该将互助有爱的精神作为价值标准和行为标准;二是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需要;三是弘扬企业文化的需要。太阳神希望动员所有员工和经销商一起来关心和了解慈善和公益事业,一起来传承和传递人道精神和互助友爱的责任,一起来做好做大太阳神公益事业。
 
\
 
  支持体育事业的太阳神
  中国是体育大国,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国家的重视、运动员的拼搏努力,也离不开全国人民的支持。太阳神热心公益有目共睹,已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大力支持中国体育运动方面,太阳神同样是不遗余力。
  作为民族保健品企业,自创立之初太阳神就为企业注入了强烈的民族精神,直销业务运营时,更把"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写进了直销文化纲领,成为了太阳神直销的使命。正是怀着这样一种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太阳神始终热心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这,也俨然成为了太阳神又一个标签。
  1988起,太阳神产品连续在三届奥运会(1988年汉城、1992年巴塞罗那、1996年亚特兰大)和两届亚运会上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补剂;
  1992年,太阳神为全国残运会捐资100万;
  1993年,太阳神与广州市体委签约,成立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职业足球俱乐部--太阳神足球俱乐部。其作为中国最早的甲A职业足球俱乐部,是南粤足球的嫡传,创造了广州足球的辉煌时代;
  2012年,太阳神点燃足球激情,大力赞助"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为中国足球带来正能量。
  ……
  时至今日,"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盛大举行,太阳神再次以"十大爱心赞助商"的身份鼎力赞助、倾情参与。不仅如此,太阳神还组织了一大批经销商热情参与其中,为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在这个国际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运动员自强不息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太阳神经销商如此说道。
  也有人表示:"残疾人是一种弱势群体,我们当中的一些伙伴也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第一没有学历,第二没有背景,我们也想有一番作为,想要回馈社会。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太阳神这个事业平台,实现我们更大的梦想。"
  对很多太阳神经销商而言,支持公益事业、支持体育事业,是太阳神一直在做的,太阳神也已经成为了他们引以为豪、实现梦想的平台。
  朱厚丞在接受采访时说:"慈善应该说是人道精神的体现,也是爱心责任的传递。我们应该在坚持不懈地创造价值的同时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支持体育、慈善事业永无止境,太阳神将坚持不懈。"
  正在高速发展的太阳神,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