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春来茶馆》走进隆力奇劳联家政 实地了解服务质量

发布: 2014-09-17 08:5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常熟市人才培训中心送“家政服务员培训”走进隆力奇的消息引起了《春来茶馆》栏目组的注意,9月16日,栏目组走进隆力奇劳联家政,实地了解劳联家政的服务质量。
 
\
隆力奇隆力奇劳联家政总经理赵丹接受采访
 
  今年7月,隆力奇劳联家政组织了家政服务员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二十天左右,培训课程涵盖了职业道德与日常交际、烹饪技术与饮食文化、孕产妇保健护理、护理实训、老年人健康保健、婴幼儿护理等方面的家政服务的各个内容。共有217名报名参加家政员的工作,55人取得职业资格证。
 
\
\
 
  来自安徽的吴阿姨是隆力奇车间流水线上的一名普通员工,她利用空余时间报名参加了家政服务员培训课程,吴阿姨说,以前一直以为家政服务没什么技术含量,现在知道家务打理也需要专业。比如洗衣服,衣服材质不同,清洗方法不一样,水温和烘干时间不一样,保养剂选用也不同,贴身衣物的除菌除螨工作也都是有标准的,护理和烹饪的工作就更复杂了。家政这项工作需要学习的太多了,我也很有兴趣,我想可以作为我的终身职业的。20岁的徐梦棋是第一批家政培训毕业的学员,跟随记者,我们来到了梦棋服务的家,温馨的家被梦棋收拾的井井有条,她每天的工作要做饭,带小孩,打扫卫生。梦棋说,基础的工作大家都会做,以前我也只是认为看的过去就行了,通过家政员的培训,我也学到了新的技能,比如多用橄榄油做菜能帮助客户预防心血管疾病,用特殊洗涤剂比普通洗洁精更容易清洗油烟机,有些生活上的问题,客户还要咨询我,我越来越感觉自己的劳动是很有价值的。
 
\
 
  隆力奇劳联家政总经理赵丹说,家政服务目前市场需求很大,但从业人员参差不齐,规范职业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技能和职业责任感是很有必要的。对于培训工作,我们自己做了大量的基础业务和职业素养培训,也得到了市人才培训中心的帮助,近期公司将引进德国BBW集团的教育培训资源,将德国最先进严谨的家庭管理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引入中国,打造全国服务最佳、规模最大、业务最全、专业最强的综合性家庭管理服务品牌,树立家庭管理服务领域的行业标杆。
 
\
 
  据悉,常熟劳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系隆力奇控股公司,目前主要服务的包括: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婴幼儿早教、健康管理、家庭保洁、工程保洁、护工陪护、养老护理、大学生助理、钟点工服务、日用品配送、家政店加盟等。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