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朱厚丞为获奖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颁奖

发布: 2014-09-16 11:1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群英竞技,自强不息!经过7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2014年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单打和团体各个比赛项目于9月14日全部结束,至此,2014年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也宣告圆满落幕。
9月14日下午,大会为团队各项比赛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作为此次大会爱心赞助商,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
朱总为获得团体冠军的中国代表队运动员颁发奖牌
 
\
朱总与团体比赛获奖运动员合影
 
  作为在中国举办的首届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纷纷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带给了大家一次次心灵的震撼。
  最终,比赛在主办方、裁判员、运动员、爱心企业等各方的热心参与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世界残疾人体育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6年来,广东太阳神集团一直热心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及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大力支持和赞助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正是对太阳神优秀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太阳神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关爱残疾人,一起来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及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9月1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