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下线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 2014-09-16 10:4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红酒红,太阳梦。9月13日,广东太阳神集团西夫干红葡萄酒下线暨揭牌仪式在烟台西夫拉姆酒堡隆重举行。烟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葡萄酒协会会长孙承贤,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副总裁福瑞德·欧利文,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衣凤凰,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少轩,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国家葡萄酒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朱济义,烟台开发区海关关长李金华,烟台开发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峥嵘,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祥云,广东太阳神集团AAC常委以及来自全国各界的社会人士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的下线风采。
 
\
仪式现场
 
  西夫干红葡萄酒由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原浆进口,经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由太阳神集团负责总经销,是三家企业智慧的结晶。未来,三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将合力共同推动西夫干红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中国葡萄酒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
仪式上精彩的暖场小提琴表演
 
\
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精彩致辞
 
  上午9:00,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首先发表致辞,为大家阐述了太阳神进军葡萄酒市场的背景。他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进口红酒已经成为高档保健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高端消费者的喜爱,而红酒产业也具有典型朝阳产业的特征,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因此,太阳神集团毅然决定进军葡萄酒产业。同时,张总也指出了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的广阔前景,他表示,这一定会给广大太阳神经销商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并以他们为辐射通道,为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
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祥云致辞
 
  随后,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祥云、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副总裁福瑞德·欧利文分别致辞,对第一批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的正式下线和所有来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肯定了此次合作的前景与空间,并表示将全力推进太阳神西夫红酒项目,实现多方共赢。
 
\
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副总裁福瑞德·欧利文致辞
 
  与此同时,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项目也得到了烟台政府的大力支持,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少轩表示,近年来,烟台葡萄酒产业快速发展,相信太阳神集团、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以及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三方的合作将更加为烟台葡萄酒产业锦上添花,而烟台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葡萄酒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促进烟台经济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
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少轩致辞
 
  一名太阳神经销商表示,“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的下线,代表着太阳神产品体系的再次充实,也代表着太阳神国际事业的再次迈步,而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在太阳神直销事业十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里,推出这样一款高端典雅的葡萄酒,无疑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希望。”
 
\
张鸣先总经理、福瑞德.欧利文副总裁、于少轩副主任、鲁祥云董事长共同揭牌
 
  相信,随着太阳神西夫干红葡萄酒的上市、推广与普及,必将有无数的消费者可以真正感受到葡萄酒的无限魅力,而西夫干红葡萄酒也必将成为太阳神直销拓展市场的利器,助力开启太阳神事业更加广阔的未来。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9月1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