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清华教授莅临嘉康利创业峰会 与您畅谈创业智慧

发布: 2014-09-16 10:3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2014年9月16日,嘉康利“罗杰•巴纳特创业峰会”将如约而至。届时,“全球明日商界领袖”、嘉康利董事长罗杰•巴纳特先生将携手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程源共同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罗杰•巴纳特创业峰会”是嘉康利公司专门为嘉康利中国的嘉人们举办的高端创业培训,本次峰会得到了嘉康利的大家长罗杰•巴纳特先生的鼎力支持。他不仅专程来华出席峰会,还将与嘉人们近距离接触,讲述他专属的创业故事和财富人生。
  与此同时,嘉康利公司还特意邀请了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程源出席峰会。程源教授1999年获得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做访问学者,也曾参加美国哈佛商学院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研讨项目,并曾在英国伦敦商学院、日本庆应大学等访问交流。
  程源教授在创新管理、技术战略、新建企业、公司创业等领域建树颇深,并同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有着非同凡响的社会影响力!程源教授此次出席峰会,将与嘉人们分享目前创业的趋势、创业者的心态以及创业路上的资源整合问题,他还将就直销行业的创业模式给出自己的研究心得。
  亲爱的嘉人们,面对如此高端大气的“罗杰•巴纳特创业峰会”,只心动怎么可以?要行动才更给力!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成为企业家必备的创业智慧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