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启动 接下来3个月走进15省市

发布: 2014-09-15 10:5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旨在传播和普及全民健康理念,提升国民身体素质的「中国媒体人健康倡议行动暨如新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于9月2日在北京启动,并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走进全国15个省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系列活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全国政协委员及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北京食品学会荣誉理事长金宗濂教授、如新公司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媒体工作者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起健康倡议,共同响应「如新健康中国行」。
 
\
(左起)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公共关系总监屠波、北京食品学会荣誉理事长金宗濂、中国新闻文化
促进会会长李东东、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共同开启「如新健康中国行」全国启动仪式
 
  今年8月,NU SKIN如新携手国内产业媒体组织,委托赛立信调研机构向全国超过1200位媒体人进行了身体健康调查,在为期一个半月的调研中,访谈了北京、上海、广东、天津辽宁、陕西、四川、重庆、福建、云南、湖南、新疆、甘肃等19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中国媒体人健康状况调研报告》,反映国内媒体行业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亚健康及心理状况尤其明显。对此,北京食品学会荣誉理事长金宗濂教授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专业化的保健建议。
  了解到调研结果后,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全国政协委员及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表示,媒体在当今社会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承担和扮演更为重要的社会角色,离不开健康的心灵和体魄。同时,在媒体关注自身健康,远离职业疾病的同时,更要肩负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正能量,提升全民保健意识。
  NU SKIN 如新表示,作为始终以善的力量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力量的企业,成立30年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大众健康话题,以期提高和改善国民身体素质。对 NU SKIN 如新来说,处在大健康产业的变革时代是非常幸运的,也是充满挑战的,在关注到国内媒体行业的健康状况后,NU SKIN 如新已经在国内不少媒体开展了健康讲座和问诊,深受欢迎和好评。受此启发,NU SKIN 如新将健康理念、讲座和咨询的活动整合,发起「如新健康中国行」全国行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推广如新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理念,帮助社会公众提高健康意识,赋予更多人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如新健康中国行」9月活动预告: 
  9月南京、天津、北京、长沙、厦门、福州等城市将陆续举行如新健康中国行的系列活动,届时各地合作媒体《南京日报》、《天津日报》、《京华时报》、《精品购物指南》、《海峡都市报》、《三湘都市报》均会刊登活动细则,也非常欢迎各地的伙伴们热情参与,通过活动传递健康理念,展示如新人的风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