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伪造暴富假象 传销分子借豪车撑门面

发布: 2014-09-15 09:5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市场星报  

  为了营造出“一夜暴富”的假象,传销骨干往往会采取各种包装手段,并不惜花大代价借来豪车用于传销活动。
  9月13日12时30分许,省城包河区打传办根据线索,对涉嫌宣传非法传销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截至昨日18时许,一共查获清理传销大巴车4辆、轿车14辆,遣散涉传人员260余人,2名疑似传销“骨干”被移送公安机关。
  据悉,此次行动中,有一辆合肥本地牌照的大客车是“劣迹斑斑”,“当时该大巴在红绿灯处被前面多辆车阻拦,司机见状居然逆向闯红灯逃跑,但是被正向行驶的车辆堵在马路中间,随后执法车辆阻其后路,将车辆查获。”现场的执法人员称,当时这辆大巴车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男女老少共计50人,其中后排一名女子引起执法人员的重视。
  “她坐在一个男人的大腿上,神色也慌乱,说自己是游客。”执法人员询问得知,该女子正是该大巴车的“导游”,主要负责给车上的“新人”洗脑。经调查,该大巴车因涉嫌从事非法传销已被查处三次。
  此次行动中,还查获大量涉传小轿车,不乏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豪车。
  不过,这一切都是假象。原来,这些豪车都并非是传销人员购买,“从他人那里借来或是租的,就为了能在新人面前充充面子,认为能挣钱。”执法人员介绍。不过,此处也发现有传销人员存在“反侦察”能力,以往涉传车辆多以外地车牌为主,如今有些传销人员为扰乱执法人员视线,办理合肥临时牌照,冒充私家车出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