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玉林市长苏海棠一行考察康美药业健康产业项目

发布: 2015-07-27 11:0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美药业  

\
马总向苏市长介绍公司产业布局情况
 
  7月25日下午,广西玉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苏海棠率市委常委、副市长、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工委第一书记满昌学,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岗,国土局局长梁志勋,卫计委主任龚郁及相关市领导到康美药业深圳管理总部,就加快推进康美药业在玉林投资项目的建设步伐进行专题考察和洽谈。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等公司领导进行接待。 
  在专题会上,马总首先向苏市长一行介绍了今年以来康美药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中医药全产业链“互联网+”发展情况及智慧医疗、智慧药房等项目的运作情况。 
  马总表示,今年以来,公司紧抓“互联网+”行动和“健康中国”战略快速推进的发展契机,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强力推进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了“互联网+医疗”的产业布局,建立起依靠网络医院平台网络医院、智慧药房、智慧养老、健康智库、健康管理、第三方支付和健康保险等构建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推动多项国家和地方政府批准的试点工程的落地,并取得了可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苏市长对康美药业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快速布局中医药“互联网+”产业的魄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康美药业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发展迅猛,听说公司晋级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这是一大喜讯啊。康美药业进驻玉林市进行产业投资,对于促进玉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
马总与苏市长沟通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玉林市国土局、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在会上就中国-东盟康美玉林中药产业园、中国-东盟康美玉林中药材(香料)交易中心、中国-东盟(康美)玉林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所等项目及“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洽谈中,双方还就具体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马总高兴地说,感谢苏市长和玉林市相关领导百忙之中到康美药业考察洽谈。我对于康美药业在玉林市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倍感欣慰,也充满信心。相信在玉林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所有项目都能得以加快落实,实现投产。同时也希望能把康美药业近期在“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模式,特别是“智慧医疗、智慧药房”等项目在玉林落地运营,早日造福玉林的百姓,让他们分享智慧医疗带来的好处。借此也带动玉林市的互联网产业及相关产业加速发展,为玉林的医疗改革和医药事业的市场进程做出更多的贡献。
  苏市长代表玉林市委市政府对康美药业助推玉林市建设“互联网+”南方药都,以及给玉林市带来前沿的智慧医疗体验表示感谢。苏市长强调,康美药业在玉林的投资项目都是利国利民的产业,我们在政策、资金等方面都予以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一同使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尽快使项目早日投产运营。相信康美药业一定能在玉林发挥龙头企业的标杆作用,更好地推动玉林市“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促进玉林中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为玉林市加快融入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自贸区,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直销人喜欢你 2014-12-02 17:09:12 来自 IP:14.18.152.*
进去的级别最高是总监,也是康美唯一一个达到总监的王子文,还有王志伟、戴春玲、梁格等人!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