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冠名厦门老年大学艺术团合作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 2014-09-13 11:0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孟子描述的理想社会,也是我们追求的理想社会。金日公司坚持践行“孝道责任”核心价值观,积极关爱老龄事业,2014年9月11日,金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又一重大举措——金日集团冠名厦门老年大学艺术团合作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冠名仪式的有:厦门市原市人大副主任庄亨浩,原市人大副主任、厦门老年大学校长陈昆源,原市人大副主任张斌生,原市政府副市长陈聪辉等领导,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副董事长李冠嘉、总裁李冠华及集团高管。
 
\
厦门老年大学金日艺术团冠名仪式领导、嘉宾云集
 
  本次仪式由厦门老年大学副校长李龙波主持。厦门老年大学专委会常务副会长万红红介绍了艺术团的课程开设、参演获奖等基本情况,感谢金日集团的慈行善举,并深切祝福“今天助学献爱心,明天金日铸辉煌”!
  “关爱厦门老龄事业,支持老年大学艺术事业很有意义!”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盛赞老年人为社会、家庭作出的巨大贡献,盛赞老年大学为老年人提供的温馨家园。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的丰富阅历、人生智慧,可以发挥余热,为社会、家庭起指导作用;厦门老年大学办得很好,让老年人在退休后得到精神寄托、陶冶情操、自我完善,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盛赞老年大学为老年人提供的温馨家园
 
  每一个企业的成功都与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成立至今30多年,金日始终坚持“来自社会、用之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李仲树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厦门老龄事业多出一份力,让老年朋友享受更多高雅的艺术生活。
 
\
厦门老年大学校长陈昆源称赞金日集团充满爱心、关爱老龄事业
 
  “这是老年大学和艺术团的大事、喜事!”厦门老年大学校长陈昆源表示,金日集团经营成功、业绩喜人,更是一家充满爱心、热心公益、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企业。老年大学艺术团之前经费较少,虽困难重重也取得不小成就,金日集团冠名后,艺术团将增添活力,潜力无限。
  在阵阵热烈掌声中,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和陈昆源校长共同为厦门老年大学金日艺术团授牌。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和陈昆源校长共同为厦门老年大学金日艺术团授牌
 
  随后,厦门老年大学金日艺术团献上了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时尚的音乐、优美的舞蹈、活泼的旋律、矫健的身姿、多彩的妆容……如不是事先知晓,很难相信这是一群老年朋友在表演!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个个投入的身影,充满无限活力,迸发生命激情,气势恢宏的大合唱《蒋桂战争》更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
厦门老年大学金日艺术团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