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举办中秋晚会 古润金发表致辞

发布: 2014-09-13 09:5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悄然来临,在人们合家团圆,互致祝福的美好时刻,完美总公司、扬州完美2014年中秋晚会相继举办。完美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出席总公司中秋晚会,颜建章总经理(生产)代表公司出席扬州完美中秋晚会。日化咨委会委员也荣幸参加总公司的晚会,与完美员工共贺中秋。
  古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完美公司20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完美人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衷心感谢每一位完美人。完美公司是属于大家的,希望完美人继续鼓足干劲,朝目标迈进,不断将完美事业做大、做强。随后,董事局三位领导与大家共同举杯祝酒,衷心祝愿全体完美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晚会期间,总公司、扬州完美的员工们自编自导节目,载歌载舞,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许副董事长现场自弹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的歌声里》等歌曲,古董事长、胡总裁也上台为他鼓劲助兴,公司领导可亲可敬深受员工们的爱戴与敬重,台下掌声连连不断;扬州晚会上,颜建章总经理(生产)献唱一曲《最近》,即兴与扬州完美员工热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一片片欢呼声、呐喊声中,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博爱奖、分享奖、关怀奖、和美奖、卓越奖等一个个大奖花落各家。伴随着《完美之梦》的感人歌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二十年,只是百年完美的一个起点,相信在全体完美人的努力奋进下,完美必将续写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