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男杀人抢部手机卖了15元

发布: 2014-09-13 09:19:56    作者: 王琳   来源: 半岛晨报  

  一名曾在河北从事传销的男子,在瓦房店市东山公园,抢劫杀害了一名男子,抢走了1部手机卖了15元钱,自以为案件做得天衣无缝。瓦房店警方经过7天的连续奋战,抽丝剥茧,拨开重重迷雾,9月2日,一举破获了在当地造成一定影响扑朔迷离的“东山公园”抢劫杀人案,抓获了涉嫌抢劫杀人的慈某。目前,慈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公园石凳下发现一具男尸
  8月27日下午3时许,一名市民在瓦房店市东山公园散步,发现公园西北约30米的树林里的一个石凳下,躺着一个人,走近前一看,竟是一具男尸。该市民立即报警。瓦房店市警方立即出警。经勘查,死者年龄在40岁左右,头部被钝器击打致死,死亡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向四周分头搜索,后发现一块带血的石头,初步判断,男子是被人用石头击打致死。
 
  “女友”与他经常吵架
  在公园发生命案,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瓦房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始调查。根据调查,死者张某,44岁,瓦房店人,无业,有吸毒前科。曾两次离婚,后与一女子王某处为女友,并住在一起。经过走访调查,王某与张某经常吵架。张某死亡当天上午10时许,从王某家走出。据此,王某等人构成了重大嫌疑。于是,专案组传唤王某等3人,通过尿检,发现都在吸毒。经逐一核实,王某等3人均没有作案时间,但她们因为吸毒均被行政拘留5天。至此,案件陷入僵局。
 
  卖手机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专案组经过调查得知,死者张某从家中出来时,身上带了一部手机,死后,手机不见了。专案组围绕手机的去向展开调查。侦查员到各家手机店、旅店、洗浴中心等地方进行排查,寻找线索。通过紧张工作,慈某被纳入了专案组的视线。慈某,今年29岁,家住普兰店市,在瓦房店站前小旅店与女友一起住了多日,案发后的下午,曾将一部与死者同型号的手机以15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手机店,经过核实,此手机为死者张某的,此时,慈某已经不在小旅店。9月2日,专案组在其普兰店家中,将慈某抓获。
 
  砸死人抢一部手机半盒烟
  经审讯,慈某对抢劫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慈某出生在农村。去年8月,慈某被朋友骗到河北做“生意”,去后才知道搞传销,其间慈某处了一个老家是安徽的对象。今年的7月份,老家的一个朋友找慈某回来准备一起做生意。慈某带着对象回到了瓦房店,由于慈某欠下房费,于是,他预谋抢劫。8月27日,下午2时许,慈某见一男子躺在石凳上,周围无人,便用石头将张某砸死,抢走了张某身上的一部手机和半盒香烟,而后将手机卖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