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关注中国贫困母亲 展开单亲贫困母亲培训

发布: 2014-09-11 15:12: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关爱中国贫困母亲,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20年来不变的追求。近日,完美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会发起了新一轮对单亲贫困母亲的培训项目。
  8月7日在江苏省泗阳县,来自全县16个乡镇、3个社区的200余名单亲贫困母亲参加了此次来料加工职业。该县妇联主席刘青、泗阳县妇联副主席张秀梅及完美公司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刘青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参训的学员们一定要珍惜本次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安心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我增值,从而改善家庭生活。培训会上,完美公司还邀请了泗阳县育华学校校长等优秀教育工作者,专门为参会的单亲贫困母亲们授课。
  在现场的职业技能培训课上,完美公司安排的专业培训老师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视频传授讲解与现场动手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58KHz包铝电子产品加工和的加工技能,分别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培训,深受各位单亲贫困母亲们的喜爱。
很多单亲贫困母亲们纷纷表示,完美公司举办的这次培训活动,十分符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精神,给她们带来了实用的工作技能,为未来的生活提供了一份稳定的保障。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完美公司还将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续针对单亲贫困母亲开展更多培训援助。在泗阳县,完美公司江苏分公司还将与该县妇联一起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深入乡镇、村开展穿、饰品加工等来料加工技能培训,以更好地帮助单亲贫困母亲实现“不离乡、不离土”的家门口就业,重燃心中的希望,重树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促进增收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