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直销协会授予鑫亚殊荣 鑫亚正式启动申牌

发布: 2014-09-11 10:3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鑫亚  

  9月5日,湖南省直销协会授予润和集团旗下鑫亚农业“湖南省直销及门店销售协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授牌仪式在中华黑茶文化博览园隆重举行,原省工商局正厅、副局、现湖南省直销协会名誉会长叶华庆,原省工商局打击传销办副主任、现湖南省直销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师新民为集团授牌,润和集团总经理刘益辉、副总经理李娜代表公司董事会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
合影留念
 
  按照国际惯例,任何一个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在具备完整的法律法规、有一定数量企业参与的前提下,都会建立行业协会。直销行业协会是政府用政策和法律监管直销的一个补充,将有利于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完善企业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促进直销行业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润和集团鑫亚农业作为茶业界的典范企业,非常荣幸被授予此殊荣,这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的支持与信任。一直以来,我们本着对社会、对消费者 负责任的精神,规范经营,合法经营,积极促进行业标准确立。目前,我们的申牌小组已经正式启动申牌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润和集团鑫亚农业将开辟出一 片新的天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