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助国际乒联残疾人世锦赛 获评十大爱心赞助商

发布: 2014-09-11 10:1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9月7日,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隆重开幕。国际乒联官员、组委会官员、各参赛队、裁判员、爱心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共聚一堂,欢庆盛会。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应邀出席开幕式。
 
\
开幕式现场
 
  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作为此次赛事的爱心赞助商,广东太阳神集团一直以来始终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太阳神集团就通过捐赠爱心善款和物资,对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在开幕仪式前,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广东太阳神集团授予了“十大爱心赞助商”荣誉牌匾,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代表公司接受了荣誉牌匾。
 
\
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太阳神颁发荣誉牌匾
 
  会上,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宣布比赛正式开幕,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分别发表了开幕致辞。王梅梅指出,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是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本次赛事在北京举办,是中国为推动世界残疾人体育运动所做出的新贡献。万斯皮鲁特也充分肯定了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称赞中国对于推动世界残疾人乒乓球运动的执着追求,为全世界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发表致辞
 
\
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发表致辞
 
  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热爱,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太阳神一如既往。此次成为大会爱心赞助商,鼎力支持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太阳神深感荣耀和自豪。太阳神相信,有众多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体育事业、爱心慈善事业必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9月8日至14日,精彩比赛将一一展开角逐。广东太阳神集团预祝2014年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圆满成功!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9月9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