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日本医药保健品考察团一行莅临金日参观交流

发布: 2014-09-11 09:5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4年9月9日上午,在厦门市政府推荐与组织下,日本医药保健品考察团一行十余人莅临金日集团观音山运营总部参观交流。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副总裁周丽娟女士、总裁办主任李万年先生会见日本客人并深入交流。
  本次日本医药保健品考察团团长为日本保健产业信息报社董事大矢均先生,副团长为厦门市首批特聘投资顾问王清先生,现任日本新能产业株式会社董事长兼总裁。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深入浅出简述金日发展历程及渠道优势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首先用日语对日本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金日发展历程及渠道优势。金日从事制药、保健品行业已有30多年历史,2011年开拓直销,在传统商超、卖场渠道及直销渠道拥有独特的优势。在中国,直销渠道对保健品市场销售影响巨大,金日的渠道优势及日本同行在技术上的领先,将有利于双方的今后合作,期待双方能有很好的合作。
 
\
日本客人对我司主力产品金日心源素中西结合的科学配伍颇感兴趣
 
  金日集团副总裁周丽娟女士介绍了金日优质产品体系及理念。在保健品领域,金日以西洋参为核心,现代养生保健理念、中医药理念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如新一代功能性保健产品、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金日牌心源素胶囊等。
 
\
宾主双方交谈甚欢,合作意向浓厚
 
  在本次考察团中,有六家在日本有代表性的医药保健品企业,他们涉及多个领域,在保健品原料研发等方面有雄厚实力。在交流过程中,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及产品优势,包括可抗疲劳、预防痛风的鹅肌肽等天然、海洋性原料,可保健眼睛、增强视力的海洋性原料,可活化天然矿泉水的水处理技术,被称为长寿菜的裙带菜的萃取技术……
 
\
日本客人与我司交流各自产品的优势
 
  经过热烈、深入的探讨,主宾双方收获良多,进一步促进了中日保健品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也为金日引入更多国际化产品、开拓全球市场提供了良好契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