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掌握辨别传销组织的方法 不要落入高收益陷阱

发布: 2014-09-11 09:0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洛阳网  

  近日,有网友反映,有人推荐其加入“云数贸联盟网”成为会员,发展下线可获返利。记者了解到,在工商总局、公安部公布的2013年打击传销十大典型案例中,就有“云数贸联盟网”的案例。市工商部门提醒,只有掌握辨别传销组织的方法,才不会落入高收益陷阱。
  在工商总局、公安部公布的相关案例中,2013年8月,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湖北、湖南等地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云数贸联盟网”有关人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
  市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称,如果大家要加盟某个企业,首先应通过该企业注册地工商部门查询其是否登记注册或已被注销。如果是购物平台网站,要看该网站是否属于合法登记的网站。
  网络传销与传统传销方式相比更为隐蔽,网络传销组织往往打着“网络销售”“电子商务”“股权投资”“私募基金”等旗号欺骗参与者。
  传销组织多采用复式计酬的方式,即参与者可从其个人销售产品或服务中获得报酬,也可根据其发展下线的数量或下线的销售业绩作为计酬依据获得报酬,还可按照其发展的下线介绍加入的人员数量或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报酬。例如在“云数贸联盟网”传销案例中,组织者就是根据参加者发展下线情况支付奖金和返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