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主办第十届中山同乡恳亲会新加坡举行

发布: 2014-09-12 17:4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9日至11日,第十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主办方新加坡中山会馆喜迎世界各地25个恳亲代表团。本届大会主席、新加坡中山会馆荣誉会长、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偕同筹委会全体同仁,与来自美国、澳洲、斐济、泰国、印尼、日本、马来西亚、港澳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中山乡亲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侨箐培育、文化传承与和谐发展计划。古润金董事长、胡瑞连总裁共同出席盛会,与旅居世界各地的中山乡亲相聚美丽狮城,共享美好时光。
  大会紧紧围绕“中山情,新梦想”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受到与会嘉宾、侨领和乡亲的好评。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中山乡亲、新加坡总理经济合作特别顾问、国会议员黄根成,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吕德耀,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刘红梅,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解廷光,市委常委、中山海外联谊会会长梁丽娴,市政协副主席韩泽生,市政府秘书长李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许副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世恳会”举办以来,至今已走过18年,每一届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筹委会更是努力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通过激发会馆青年积极性、传播中华文化、促进经贸交流等途经,将单一的恳亲联谊活动发展成为集联络乡谊、文化交流、旅游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时至今日,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梦想起跑线上——为了新生代,播种新梦想。
 
\
 
  新加坡中山会馆荣誉顾问黄根成在致辞中诚挚欢迎各位乡亲来到新加坡,并表示,新加坡中山会馆创立至今177载,傲然屹立,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至今已步入第十届,五湖四海的乡亲缘聚狮城,不仅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也搭建了一个扩展教育、商贸及社会福利等项目的平台。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同心协力,传承中山精神,共同迈向更好的前程。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海外中山人积极支持中山建设和发展,特别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引入高质量侨资,推动中山产品走向世界等方面,为中山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朝着共同的梦想,共同建设伟人故里。
  本届世恳会被寄予“十全十美”的希望,不仅延续了恳亲联谊、联络交流的传统精神,也融入了诸多和谐元素,呈现精彩纷呈的恳亲风格——“翠亨新区·全球华侨华人精神家园”图片展,全面展现中山打造全球华侨华人精神家园新区的建设情况;特邀中医大师张大宁教授和张大千教授,分别讲授《谈谈中医养生》、《中华文化大视野中的中国传统医学》,为乡亲们普及传统的中医文化和中医养生知识;开设“新青年·新梦想”世界中山青年论坛,探索在商业、文化、科研、公益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寻找共同发展的机会……
 
\
 
  据悉,“世恳会”从下届开始,由原来两年一届改为三年一届,第十一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将于2017年在大洋洲斐济举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