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经销商中秋慰问贵港市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

发布: 2014-09-09 09:4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9月6日上午,广西贵港的众多富迪家人,在资深经销商曾丽华、覃泳茗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贵港市覃塘镇姚山村的群山屯,慰问近百个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月饼,并给他们带去中秋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此善举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覃塘区政府宣传部、覃塘镇政府宣传委、姚山村村委领导及记者到现场,对富迪家人的义举、善道作了采访及报道。
 
\
贵港富迪家人在活动现场合影
 
  覃泳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富迪公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大爱文化感召下,我们富迪家人长期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广结善缘,多做善事,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富迪,吸引更多的人一起来献爱心、做善事!”
 
\
贵港富迪经销商代表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家人们更加感受到我们自身的价值,纷纷表示在未来日子将紧跟陈董的步伐,更努力开拓市场,弘扬公司的大爱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富迪、了解富迪,一起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