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网友陷“温柔陷阱”被逼加入传销

发布: 2014-09-09 08:52:19    作者: 张梦怡   来源: 江淮晨报  

  三天前,他被一个美丽女网友骗至合肥陷入传销,在经历了甜言蜜语的“哄骗”、无休无止的“洗脑”以及被限制人身自由的“威胁”之后,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9月4日上午10时许,包河区打击传销办公室成功解救一名年轻男子,而他也给打传人员讲述了他这些天的遭遇。8日上午,该男子已在打传办人员护送下乘车离开合肥。
 
  微信美女亲自下厨,陪“旅游”
  2014年7月的一天,小郭的手机嗡嗡作响,打开一看正是微信的“漂流瓶”提示有网友向他发出“好友请求”。添加成功后,“美女网友”与小郭亲密交谈。据她所称,自己叫莉莉(化名),20岁,之前在合肥某公司做文员,一个月5000元的工资令她不满,如今打算找人合伙做生意。
  莉莉的一番“豪言”打动了小郭。两个月后,莉莉邀请小郭来合肥进行商业“考察”,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奔波,小郭终于在合肥火车站见到莉莉。“她开始的时候很温柔,除了细心安排我在合肥的生活,甚至为我亲自下厨煮鱼。”小郭称。
  来合肥的第一天下午,小郭在“莉莉”和其同伙的陪伴下来到滨湖塘西河公园游玩,并参观了“合肥金融中心”。“第二天,她们包了一辆面包车带我了解合肥。”小郭称,车主是本地人,而且对滨湖的路况和文化都非常清楚。看着滨湖高耸林立的高楼,小郭逐渐相信莉莉等人所说的话。
 
  美女现“真容”,一天被洗脑四小时
  无意间,小郭从莉莉的QQ和微信发现惊人秘密,他一直相信的莉莉竟然有三个不同的身份,莉莉(化名)、佳佳(化名)、蓉花(化名),结合之前发生的事情,小郭开始怀疑自己可能已经陷入传销。
  果不其然,天一亮,莉莉就和小郭谈及所谓的“阳光工程”,希望小郭加入。“我当时就拒绝了,岂料她立即变脸,态度更是180度大转弯。”小郭称,自己意识到处境不妙,无奈之下,只能答应与莉莉前往“拜访领导”。“他们带我去同小区15栋的一户出租房”,被一中年女性“洗脑”一个小时。据小郭所述,自己一天往返四家,被迫接受“洗脑”整整四个小时。
 
  无处可逃,被困三天终获救
  小郭称,自从拒绝加入“组织”之后,无论他到哪里都有人跟随,导致他不能报警也不能逃离。“因为有人看管,我不能擅自打手机。”小郭称自己曾找到报警机会,但电话还没打通就被发现。入夜,小郭打定主意要“逃跑”,当其走到门口时却发现大门从内锁住,根本打不开。
  就在莉莉将其放入另一户传销窝点,打算对其进行再次“洗脑”时,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该户有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小郭称,当时屋内乱作一团,大家都不敢出声。在执法人员对其房屋和屋内人员进行检查之际,小郭将自己这四天的遭遇告诉其中一名执法人员,该窝点被查封,四名涉传人员被控制。
  9月8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包河区打传办获悉,小郭已在执法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传销窝点,乘火车回家。(星级记者 张梦怡 通讯员 崔璐)

  -相关新闻
  传销大巴来肥“旅游”被清理
  根据市民反映,在合肥市滨湖新区某别墅区门口常常有大巴停靠,且形迹可疑。9月4日上午10时许,包河区打传办十名执法人员对之前接到举报的大巴进行集中清理。
  当天上午10点,“涉传大巴”和以往一样按时开往滨湖某别墅区门口,执法人员开车将大巴“逼停”在路边。经查证,车上共坐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人。据车上人称,自己都是来合肥旅游的“游客”。“我们一人交了50块钱就被安排在这辆大巴车上,有‘导游’给我们讲解。”一名来自四川的中年女子自称对传销毫不知情。但是,执法人员随后在其身上却查获到写有“传销信息”的纸质材料。
  “目前我们已经将涉传大巴移送到指定地点,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下一步处罚。”包河区打传办的一名执法人员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