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大佬”节前回乡 被警方在奔驰车里抓获

发布: 2014-09-09 08:50:08    作者: 马正超 赵光勇 倪旭生   来源: 大江晚报  

  中秋前夕,无为县十里墩派出所抓获一逃犯。这名逃犯涉嫌传销,本想回家过个中秋节,不料很快被警方抓获。
  胡某是无为县十里墩乡某行政村人。自2010年5月起,他先后在湖北武汉、山东即墨等地组织领导传销活动。2012年7月,他被山东即墨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经过摸排,十里墩派出所获悉胡某中秋前夕可能回家,准备在家过中秋节,警方随即决定抓捕。
  当天,民警来到逃犯胡某家中,发现其本人不在家,家门口停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民警立即返回。考虑到可能已经打草惊蛇,警方立刻作出安排,一组人员着便衣,在胡某出入的必经路口监视奔驰轿车的动向;另一组人员调阅卡口监控,发现图像中开奔驰车的正是胡某。
  当天10点多,胡某果然开车准备逃跑,监视民警立即通知所里,所长带领民警开车堵截,考虑到安全因素,民警一直跟踪其至无城镇南门大转盘红绿灯处,才果断将其车子拦停,当场抓获胡某。
  目前,胡某被临时羁押在无为县看守所,等待移交办案单位。
关键词:传销大佬奔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