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协办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成都开课

发布: 2014-09-04 09:59:05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8月28-29日,“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在成都开课。来自四川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内科、内分泌科、外科、儿科、产科、营养科的上百名医生参加了培训。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马冠生所长介绍,营养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合理膳食作为健康的四大基石之首,与健康密切相关。目前我国正面临着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的双重挑战。为应对这些问题对国民健康和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威胁,全社会要共同行动,才能面对严峻挑战。为此,中华预防医学会启动了“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北京医院、协和医院、空军总医院以及华西医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基础营养、儿童及孕妇营养、营养与心脑血管疾病、老年相关疾病、糖尿病、肥胖等专题进行了讲座。
  2013年,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葆婴有限公司协办的“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成立。项目拟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对医务工作者普及营养知识,设立营养知识提高班,使他们能够成为给百姓传递科学营养知识的骨干力量,为预防营养相关的慢性病的发生,减轻家庭和国家的负担做出贡献。
  葆婴进入中国十五年来,一直不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自2006年开始,葆婴就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合作“成长工程”教育活动,同年还与全国妇联联合推广“种子工程”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倡导“优生从孕前开始”的科学育儿理念;并举办“珍爱听力 健康成长”大型爱心捐赠、专家讲座、现场咨询听力测试活动;“西部母婴营养改善项目”帮助西部贫困母亲;举办大型自行车低碳进校园活动以及“绿色葆婴”全国植树环保活动等;在慈善方面葆婴也一直在行动,2008年葆婴成立了“儿童希望葆婴天使救助计划”为先心病患儿提供康复机会;支援汶川、玉树;援助雅安、鲁甸等等。目前葆婴公司已经累计捐款上千万元,帮助了数百万家庭收获幸福和希望。未来葆婴还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的企业文化,坚持从人性化的思维,从母亲的角度出发,关爱孩子和家人的营养健康;也将继续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