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为8千四川孤贫儿童捐赠大病公益保险

发布: 2014-09-04 08:5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新学年伊始,如新集团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为八千名四川孤贫儿童送去了开学礼物——中国儿基会专属的少儿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受益的孩子包括孤儿及雅安地震灾区的部分贫困儿童。这是如新集团连续第四年为四川孤贫儿童捐赠公益保险,使孩子避免遭遇不幸罹患重大疾病时却因经济问题无法及时救治的危险。
  如新捐赠的这批公益保险于2014年9月1日零时生效,受益孤儿在确诊罹患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肾衰竭、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重大器官移植等12种少年儿童常发重大疾病时,可获得10万元的赔付。截至目前,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已向河南、青海、四川、广东等22个省市区的孤贫儿童发放了近百万份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并进行了多个病种的赔付,为患病的孩子提供了及时的经济支持,帮助他们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据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吴慧娟介绍,基金自2009年开始为四川的孤贫儿童赠送公益保险,已持续六年。与其它省区仅针对孤儿群体的发放有所不同,基金在四川的历次发放还包括了对汶川、雅安地震灾区贫困儿童的发放。面对突发的灾难,基金及时为灾区的孤贫儿童送去了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并在如新集团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用恒久的爱心为孩子们持续保障至今。
  吴慧娟说:“如新集团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积极践行企业文化,传播‘善的力量’。自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如新集团为帮助孤贫儿童抵御重大疾病的威胁,已累计捐赠470万元,连续为四川、福建等地区的孤贫儿童提供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如新集团大中华组织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华北总裁刘明欣说:“在如新看来,帮助疾病和穷困的孩子健康成长,使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进而从受助到助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如新一直以来都将”善的力量“企业使命融入在企业发展战略中。如新不仅要做善事,更讲求公益效益,未来,如新将继续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长效化、机制化,从而让更多人可以因如新而开心欢笑。”
  由于该公益保险的期限为一年,需要续保,吴慧娟呼吁更多像如新这样的爱心企业、机构和爱心人士能积极参与并长期支持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共同努力让全国60万名孤儿长期享受到这项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