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拉格诺葡萄酒荣耀之夜华美启航 330位精英出席

发布: 2014-09-03 15:02: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14年8月14日,“拉格诺葡萄酒荣耀之夜”大型活动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华美启航,南非法兰谷葡萄酒产区及旅游协会亚洲特派大使陈南谕先生、完美公司业务推广部卢凯星主任,黄韵女士、河北分公司王建强总经理,河北330位南非葡萄酒销售精英出席了荣耀之夜。
  浓情之季,酒香四溢,在优扬悦耳的四重奏的乐曲声中,拉格诺葡萄酒鸡尾酒会拉开帷幕,冰凉爽口、果香诱人的白诗南,让与会嘉宾沉浸其中!随着喀嚓喀嚓的快门声,一张张完美人可爱的容颜定格在立拍得相片上,工作人员将靓照展示在照片区,供与会嘉宾取阅。走进拉格诺葡萄酒展示区,巨型酒窑画面呈现在眼前,在柔和的灯光映照下,白诗南、品乐塔奇、西拉光彩照人,充气体现了拉格诺品牌系出名门,低调奢华的品牌价值!
  随着嘉宾们移步宴会厅,拉格诺葡萄酒荣耀之夜正式启航!模特儿手捧拉格诺葡萄酒走上舞台,将美酒与品味完美演绎。激昂热情的小提琴曲,璀璨绚丽的灯光秀,使与会嘉宾将目光聚焦到荣耀之夜的华美舞台。
  从2012年至今,河北南非葡萄酒销售佳,河北分公司王建强总经理为荣耀之夜做开幕致辞。王总指出,河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河北完美伙伴的辛勤付出,希望河北完美伙伴继续与河北分公司并肩携手,再创河北葡萄酒销售奇迹!
  总公司卢凯星主任为销售南非葡萄酒河北地区6-15名的专卖店颁发“拉格诺市场拓展奖”,其中深具市场洞察力的程彦兵总监作为代表分享其销售葡萄酒的心得。河北分公司王建强总经理为销售南非葡萄酒河北地区2-5名的专卖店颁发“拉格诺市场进取奖”,宋超资深客户总监作为该代表上台做了精彩分享。最为激动的时刻到来了,来自南非法兰谷葡萄酒产区及旅游协会亚洲区特派大使陈南谕先生为河北南非葡萄酒销售冠军王全祥资深客户总监颁发“拉格诺市场贡献奖,王全祥资深客户总监分享了葡萄酒的市场前景。
  荣耀之夜,是葡萄酒销售精英展示的舞台,来自业务推广部的黄韵女士和陈南谕特别助理叶蓉女士为2014河北南非葡萄酒个人销售前7名颁发“拉格诺销售精英奖”。冯文芝资深客户总监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资深客户总监周永增是荣耀之夜的明星,截至6月,他已经早早拿到飞往南非的机票,陈南谕先生为其颁发南非机票。周永增资深客户总监分享了销售葡萄酒的成功经验。现场再次请出王建强总经理上台,抽出第一批幸运大奖。
  晚宴还特意邀请了一批跟随完美第一次踏进南非的优秀伙伴来到现场,并授予其“2013南非葡萄酒鉴赏培训证书”,由河北分公司营养讲师、业务推广部黄韵女士、全国保健咨委王全祥资深客户总监、河北保健咨委田芳资深客户总监为2013年参加南非研讨会代表颁发证书。来自廊坊的陈艳连续两年远赴南非,她带来了销售葡萄酒的心得!
  将晚宴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要数来自南非法兰大使陈南谕先生对南非做出的精彩介绍,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南非仿佛带到了大家的面前,魅力南非更激发了拉格诺葡萄酒河北销售精英们的动力与与决心!独具民族特色的变脸,是对陈南谕先倾情付出最好感谢,热扬火爆的萨克斯曲,是对南非葡萄酒精售精英的最好褒奖。最后,来自业务推广部的卢凯星高级主任做荣耀之夜总结,并抽出第二批幸运大奖。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品自然奢华,为成功干杯!品总统佳酿,与尊贵同行!这仅仅是完美葡萄洒的开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