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赞助中国首届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

发布: 2014-09-03 10:3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4年,是太阳神直销事业发展十周年。在这喜庆欢腾的时刻,太阳神直销十周年系列活动在广大经销商伙伴的热情参与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此同时,太阳神公益慈善事业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为直销十周年增添着绚丽的色彩:9月6日至15日,太阳神将鼎力赞助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中国首届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成为该项赛事的“十大爱心赞助商”。
  众所周知,26年来,太阳神一直都积极关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1988年开始,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和两届亚运会,成立太阳神足球队激情参与“甲A联赛”,大力支持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曾经家喻户晓的太阳神带给了国人太多的惊喜与难忘。今天,走在二次腾飞的大道上,太阳神鼎力赞助“2014年中国首届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不仅因为一贯以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热爱,也希望以此传递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精神,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给予他们鼓励和关爱。
  “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是我国首次举办残奥项目的世界顶级赛事,无论是赛事项目还是参赛人数均将超过历届残奥会乒乓球项目比赛规模。届时,比赛将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预计有47个国家和地区参赛。
  此次比赛,作为爱心赞助企业,太阳神也将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同时我们也热情欢迎广大经销商伙伴亲临比赛现场,和公司一起,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精彩赛事,期待您的参与。详询文宣部0769-38999555转7626(邹小姐)
 
  附表:《2014年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比赛时间表》
  注:红色部分为比赛观赛时间。
 
\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9月2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