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全国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49家直企出席

发布: 2014-09-02 10:5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松原日报  

  27日,全国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昨天上午在吉林松原市召开。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副局长李毓助等直销监管局领导及全国各省级工商监管机关领导出席会议,45家获牌直销企业及金芦荟、福能源、福维克、东方药林4家暂未公示获牌直销企业参会。
  松原市市长李相国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松原是一座年轻城市,地处美丽的松花江畔。建市二十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励精图治、开拓奋进,经济社会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巨大变化,经济总量由建市之初的全省第七位跃居全省第三位。
  李相国指出,多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松原市工商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全国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是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对我市工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这次会议可以为我市直销企业监管乃至整个工商工作带来全新理念,为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工商局局长臧忠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吉林省省情和吉林省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大潮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充分发挥直销监管职能,主动转变监管理念,一方面规范监管执法行为,一方面积极运用行政指导、行政约谈、行政建议等柔性监管手段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共有20家直销企业在我省设立了分支机构,其中10家在我省获得直销资格,2013年,全省直销企业经营额达30亿元,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由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和副局长李毓助主持,并由沈根申现场通报直销市场专项检查和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情况。来自吉林、山东、上海、广东和重庆的工商机关代表以及6家企业代表(新时代、安利、无限极、克缇、天狮、理想)先后发言,开展工作交流。
  据了解,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后,松原市还将举办“松原市——世界知名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4家直销企业代表将与我市展开深入交流洽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