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里续前缘疑陷传销男子很受伤

发布: 2014-09-02 08:4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信息报  

  昨日下午,徐先生斜靠着病床,裸露的脊背上伤痕累累。
  8月31日,徐先生乘车千里迢迢从东莞赶到昆明,本准备与前女友王小姐“再续前缘”,不料浪漫约会却可能是个传销陷阱。警觉的徐先生到派出所备案后,又回到前女友住处,被多名男子暴打,最后跳窗才逃脱。
  据悉,目前小板桥派出所的民警已介入调查,暂未确定是否牵涉传销。
 
\
徐先生一身都是伤痕。
 
  为续前缘 千里赴约
  昨日下午,在圣约翰医院的外科病房内,徐先生正在打吊针。他头上贴着纱布,裸露的后背布满横七竖八的伤痕,连手指也缠着绷带。
  医生说,徐先生全身均属软组织挫伤,头部有撕裂伤,明显可看出利器击打的痕迹,“患者身体比较健壮,一般人很难承受这样的击打。”
 
  徐先生到底遭遇了什么?
  据讲述,8月31日凌晨,徐先生乘坐大巴从东莞抵昆明,打的到了位于经开区云大西路的一个小区附近的出租房内。
  徐先生今年31岁,本是河南人,之前一直在东莞打工。去年11月,认识了在另一个工厂打工的21岁的安徽人王小姐,交往一段时间后分手,但一直保持着联络。
  今年8月,王小姐与徐先生的QQ聊天突然频繁起来,王小姐告诉徐先生,现在昆明做民族服装生意,生意很不错。可惜一个外地人在昆明人生地不熟,也没人照顾。希望徐先生来昆明和自己一起做生意。王小姐还发了一些自己卖的衣服的照片给徐先生看。
  徐先生听出“复合”的可能,同时也觉得这生意不错,于是买了车票来昆明“考察”顺道旅游。当晚,王小姐带着好友梁小姐下楼将徐先生接到住处。据徐先生说,当时在这幢501的房间内除王小姐和梁小姐外,还有一个男子。王小姐解释都是一起合租的,徐先生发现这些人中无一人是昆明本地人。
 
  疑遇传销 悄悄报案
  休息好后,王小姐和梁小姐说要带着徐先生逛逛昆明,随后去了官渡区一城中村附近的“朋友处”坐坐。进房间后,一甘肃男子接待了几人,随后与徐先生攀谈起来。
  “他说有个很好卖、很赚钱的产品,问我想不想一起搞,我一听就觉得不对了。”徐先生觉得对方用词像极了新闻上的传销组织,他马上以“我来昆明是玩的,不做生意”为由打断。但该男子却不放弃,双方不欢而散。
  徐先生怀疑被传销组织骗了,借口去银行办事,绕道到小板桥派出所备了案。他说,想搜集证据帮警方破案,便又回到云大西路的住处。
 
  激烈冲突 跳窗逃生
  徐先生说,王小姐对此很不满意,昨日上午两人发生争执。徐先生说,王小姐的表现也让他非常失望,一气之下拿过王小姐手机,说要告诉王小姐父亲,王小姐激动之下咬徐先生手臂一口。之后忽然出现四名男子将他团团围住,其中一位便是当晚进来时看到的。
  “他们都提着木棒,棒子都藏在墙角用杂物掩饰着。”徐先生见状,拿出随身携带的甩棍防身,缠斗中,徐先生打倒两名男子后,朝大门外跑去,被三个拿棍棒的男子堵住。后面四人追上来,他挨了一顿揍后,又拼命往楼下跑。“逃跑时,我敲了几个邻居的门,请他们帮忙报警,但他们看到那些人拿着凶器都不敢管。”
  就在此时,跑到二楼的徐先生发现墙上的栅栏有缝隙,离地面不是太高,他便从缝隙中翻出来,随后拨打了110和120 。
 
  民警
  是否属传销有待确定
  记者随后与王小姐取得联系,她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采访。王小姐的朋友姚先生随后接听了电话,他表示自己与徐先生是朋友。他称,昨日确实有冲突,自己的两个朋友也分别受伤,但冲突原因“不方便透露”。
  小板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民警表示,此前徐先生确实曾在派出所备案,接到报警后双方也在派出所做了笔录,但具体要等双方的伤情鉴定后再处理,“对于当事人反映涉嫌传销的情况,我们会详细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