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泉州陷传销 用酱油写字条求救

发布: 2014-09-02 08:39: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南早报  

\
 
  “七楼右房间搞传销,求求你救救我,打110。”湖南男子小刘受朋友欺骗,本想来泉州做大厨,没想到陷入了传销组织的魔掌。小刘千方百计想逃脱,最后,他用酱油写下救命字条,扔到楼下。前日下午,一名过路老伯捡到字条,帮其报警,鲤中派出所民警找到传销窝点,解救了小刘,并将其他9名人员带回调查。
 
  一场骗局 
  原想来泉当大厨 岂料身陷传销
  据介绍,小刘24岁,在长沙当厨师,一个月工资4500元。几年前,小刘通过QQ群认识了张某,两人没见过面,断断续续保持联系。前段时间,张某跟小刘说要介绍他来泉州当大厨,一个月工资6000元,小刘相信了。8月17日,小刘从长沙坐车辗转来到泉州。张某和一名女子来接小刘,并带他去吃了一碗面接风,吃完后,就将他带到了市区南俊路附近的一个公寓内。
  两房一厅的公寓,住了10个人,只有一张床,女的睡床上,其他人打地铺。小刘进了公寓,就意识到被骗,但已来不及了,公寓里的人将他控制住,两人负责守住门口,一个人寸步不离地跟着小刘,上厕所、洗澡都跟着,还有人负责给小刘“洗脑”,如不顺从就会被打。
 
  三次被打 
  失去人身自由 不听话就挨打
  小刘告诉记者,他刚进公寓,一名女子将他的手机骗走,然后说要拿他的个人信息去登记,身份证、银行卡都被收走了,小刘身上带了3644元现金,被收走了3600元,只留下44元,银行卡里的6500元也被取走。
  “我朋友知道我来泉州工作,打电话来问我到了没有,他们将电话拿给我,警告我要好好说话,给朋友报平安。”小刘说,他接过电话,就说自己被骗了。结果电话被抢走,被几个人围着暴打一顿。
  来到公寓的第二天,他就被逼着学习传销业务,“他们和我谈人生、谈理想、谈目标。”小刘说,还不断有人警告他如果好好做,就能飞黄腾达,不听话,就会被打,甚至断手断脚。来到公寓的第三天,他由于听课发呆,又被打了一顿。他尝试着到窗口喊救命,但是被抓回来,再次被打。
 
  五番求救 
  咬破手指写血书 后用酱油写字条
  小刘只能假意顺从,暗中找机会报警。经过七八天的“学习”,小刘逐渐掌握了行业的知识,对他的看管也松懈了。小刘想到写字条扔到楼下报警。但这里没有笔,也没有纸,他想到了自己平时吃药,说明书可以用来写字,便咬破手指,打算写血书,但是写不到两个字,血干了。
  此法行不通,只能另辟蹊径。小刘注意到厨房里的酱油可以用来写字。但是,厨房重地,他无法接近。
  在传销窝点里,小刘结识了另一个伙伴,几次聊天,得知他也想逃跑。小刘悄悄说:“你去把厨房的酱油弄出来,我就有办法帮你逃走。”这个伙伴来得比较早,资历较深,得以潜入厨房将酱油偷出,并藏于厕所的热水器上面。
  “当时我被带进来时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记下具体的楼层和位置。”小刘说,有了酱油,他偷偷在厕所里在说明书上写下求救内容,并用钱包着,丢到楼下。几天来,小刘丢下4张字条都没有效果,小刘开始有点绝望。前日下午,小刘又从厕所窗户偷偷往楼下丢了一张,“我想最后丢这一张,再不成功就要想其他办法了”。
 
  十人获救 
  老伯捡到字条报警 警方捣毁传销窝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前日下午,一名过路老伯捡到一元钞票包着的字条,拆开一看,字条上写着:“七楼右房间搞传销,求求你救救我,打110。”老伯见状帮忙报了警。
  前日下午5时许,鲤中派出所组织盘查,在泉州五中附近的一栋公寓的七楼,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解救了10名传销成员。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到这间公寓敲门表示要盘查,但是对方不开门,还将门反锁。最后,民警采取强制措施,踹门而入。进门后,看到了男男女女10人,有人在洗澡,有人在煮饭,有人在打牌。警方立即将10人(8男2女)控制住,“他们没有反抗,其中一名男子露出得意的表情,应该是扔字条的小刘”。
  随后,警方将这10人带回派出所,至于10人的身份信息,民警还在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