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风云榜】参与风云榜提名 赢取颁奖盛典门票

发布: 2014-09-01 14:5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  

  9月1日,第十届(2014)中国直销风云榜的大众提名环节——全民推荐正式开启。
  全民推荐自上一届大会首次推出后,赢得了广泛认同和赞誉,诸多行业内外人士通过自由提名的方式积极地参与到这场年度盛会中来,也让这项中国直销的最高褒奖更显公正和透明。 
  据悉,第十届(2014)中国直销风云榜提名分为企业、人物、系统、产品四大类别。同时将评选出风云榜、贡献榜、价值榜、新锐榜和潜力榜五大榜单,经过全民推荐、大众评选、综合评定三个评选流程产生。
  据主办方介绍,用户可通过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www.wdsrc.com)的专题页面或者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提名推荐。在进入提名页面以后,需按照指定格式填写才能形成有效提名。所有提名成功的推荐人有机会获取主办方赠送的本届风云榜颁奖盛典门票或《直销参考》手机报。
  第十届(2014)中国直销风云榜提名的时间自9月1日起,10月15日止。
 
\
(扫描二维码 参与微信提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