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将办知识竞赛促经销商学习法规

发布: 2014-09-01 14:5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规范经营,和谐发展”是直销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会议及活动作为直销企业开拓市场的主要形式之一,也是公司规范的一个重要部分。为更好地让伙伴们提升市场规范意识,掌握规范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将在全国范围举办“会议及活动规范知识竞赛”。
  这是一次知识的检验:考评您对于公司知识、产品知识、直销法律法规、会议运作等内容的熟悉度。
  这是一次系统的盘点:让您学规范、讲规范、做规范,让规范伴您成长每一步。
  这是一次全面的梳理:每一位太阳神人的参与,定能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与行业美誉度。
  博闻强识,感受谁与争锋;学贯规范,稳健市场之路。太阳神第一期会议及活动规范知识竞赛即将开始!届时,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拿!具体活动细则将于9月9日公布,敬请关注!
 
  一、竞赛时间:2014年9月15日
 
  二、竞赛对象:全体太阳神经销商
 
  三、竞赛学习资料:
 
  1.请至您个人产品咨询中心公文包下载相关学习资料;
 
  2.太阳神资料套装。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9月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