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跃莱公司欲2015年获直销牌照 廖宗明携旧部强势加盟

发布: 2014-09-01 09:4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跃莱微信  

  据业界资深人士爆料,淡出直销行业数年的华人直销传奇人物廖宗明,于近日出任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跃莱)执行总裁。记者就此致电跃莱公司进行确认,跃莱公司市场营运中心总监黄鹤表示,廖宗明确已担任公司执行总裁一职,目前主要负责市场营运、团队建设等工作。
  廖宗明在直销行业沉寂多年,此次重出江湖,是被跃莱公司高层的诚意所打动。据爆料,为了邀请廖宗明加盟,跃莱公司高层曾四次前往马来西亚相邀,最终以诚意打动廖宗明加盟。同时,与廖宗明曾经创办的真善美公司有渊源的利来国际的高级经销商田向阳、姚永龙等人也相继加盟。
 
  关于跃莱
  据悉,跃莱公司实力颇为雄厚。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2000万元人民币,研发生产能力在国内名列前茅。Smartpep (Canada)Biological Technology Research Ltd为其在北美方面的原料合作商。此外,跃莱集团公司曾为多家国内外知名直销企业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跃莱董事长和法人陈曦先生,曾创办高端时尚品牌,并曾在某大型直销公司任职,在直销运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陈曦现还担任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抗衰老医学研究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
 
\
跃莱董事长陈曦
 
  跃莱主打抗衰老健康理念,产品以多肽类为主,并整合了鸸鹋油、芦荟胶、排毒贴等曾为真善美及利来国际长期销售的产品种类,有助于跃莱的市场开拓。为了活跃市场和宣传企业理念,跃莱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在国内不间断的参与发起中国健康产业促进基金会抗衰老科普教育工程在全国各地的启动会议。该会议近期将走进南京。
 
  2015年底或拿牌
  记者了解到,跃莱公司于今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跃莱”,并启动申牌。在董事长陈曦及执行总裁廖宗明的带领之下,目前,跃莱的直销牌照申请工作进展顺利,年底将向相关部门提交相关材料和缴纳保证金。跃莱公司高管向记者表示,如果进展顺利,预计2015年底能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今年,跃莱的主要工作就是进行直销牌照申请工作的筹备,以及市场营运的初步准备。
 
  廖宗明简介
 
\
 
  廖宗明,马来西亚华裔后代,从事直销近30年,曾参与中山完美公司创建,并担任中山完美总经理职位。1997年,离开完美,成立北京真善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2014年加盟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任执行总裁。廖宗明同时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华人社会活动家,是马来西亚华人教育重要的推动者,为华文教育在马来西亚的发展有着重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