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警自掏腰包助误入传销者返家

发布: 2014-09-01 08:4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韶关日报  

  近日,浈江刑警大队三中队全体民警自发捐款,为被解救出来的十几名误入传销的人员买回家车票一事,在知情群众中传为美谈。
 
  联合行动解救百余人
  浈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办案过程中发现一个活跃在市区的特大传销团伙。经过一个多月的经营、扩线,掌握了该传销组织的基本情况。8月16日,该分局组织50多名警力,在武江区某ktv包房内,将正在参加传销组织选举会议的46名传销骨干成员一举抓获。当晚,根据获得的线索,浈江公安分局会同武江警方联合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13个,抓获涉嫌参与传销人员155人,其中刑事拘留28人,教育、遣散受骗群众和传销人员127人。
 
  民警捐款为解救人员买车票
  行动结束后,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员是无辜受骗者,浈江警方在行动中解救误入传销组织人员40多名,被解救的人员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大部分已陆续回家,但仍有10多名被解救人员一时间联系不上家人,且家乡都分布在全国各地,路途遥远又身无分文,短时间内无法返回家乡。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主动安排人员将他们安顿下来,并给他们提供食宿,做好安抚工作。在副大队长王义滨的倡议下,三中队全体民警自发捐款筹集购买返乡车票资金800多元。王义滨及中队长杨文兵还在办案之余抽出时间,驱车前往韶关火车东站铁路派出所及汽车东站联系乘车和购票事宜,请求给予帮助,确保解救人员能安全返家。
  经过多次与韶关火车东站铁路派出所、汽车东站工作人员沟通后,8月18日晚上,三中队民警将返程车票一一送到了10多名被解救的人员手中,并护送他们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