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表妹逃离传销 表姐欲割腕阻止

发布: 2014-09-01 08:3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8月28日,小赵来到合肥蒙城北路北城世纪城小区某栋一住户,投奔表姐做生意。随后几天,小赵除了吃喝,剩余时间都在接受王某的“岗前培训”。 8月30日晚,王某直接跟她摊牌,“做传销,做得好一年能赚上百万。 ”小赵当即拒绝,提出离开。
  小赵说,姐妹俩当晚撕破脸皮,“我趁她不注意,推开房门就走。”小赵说,离开小区后,她搭乘一辆出租车,的哥师傅带着她来到电厂路的合肥市救助管理站求助。“没想到我前脚刚到,表姐很快就跟过来了。 ”
  小赵说,在救助站门口,表姐王某一度拿出刀片,放在自己手腕处,以割腕自杀让我心软,跟她回去做传销。小赵逃到了传达室。救助站工作人员杨师傅见状,把两人叫到传达室。 22时许,经过杨师傅的耐心教育,王某丢下了刀片,先行离开了。小赵在站内住了一晚。昨日11时许,记者了解到,小赵在救助站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返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