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制药A教程培训8月首届登陆广西开训

发布: 2014-08-30 10:3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制药  

\
 
  8月17日,在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的统一部署下,在广西分公司精心准备及经销商伙伴们的大力配合下,金日系统教育A教程培训在绿城南宁举办,拉开了金日强化系统化运作广西分公司A教程培训的帷幕。
 
\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开场致辞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为本次培训带来了总部领导对广西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并分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把如何快速实现财富梦想的规划与A教程培训强有力的行业领跑和助推作用进行了详尽说明。在场的伙伴和新朋友们积极地吸收刘卫华先生的重要精神,下决心一定要紧跟金日公司发展的脚步,用行动让队伍快速发展壮大起来,实现创业梦想。
 
\
金日制药(中国)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一星董事汪国胜先生精彩分享
 
  金日制药(中国)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一星董事汪国胜先生为大家带来选择直销行业后认真学习、努力蜕变的成功故事,鼓舞大家要犹如一块海绵,尽全力吸取行业中的精华——A教程培训中的点滴内容,让自己快速走向成功的舞台,实现华丽的转身。
 
\
讲师分享培训收获和行动计划
 
  各位优秀的讲师们秉承“一模一样,有深度地复制”的理念,为大家分享A教程精彩纷呈的七堂课程,现场家人座无虚席,认真笔记。
 
\
我们火热的青春,舞动起来吧!
 
  感谢公司领导对广西家人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讲师们的辛勤付出。怀揣着感恩的心,随着《金日战歌》节奏快乐而有力的舞动,广西的家人们带着满满的期望及丰富的知识走向了各自的市场,相信本次培训必定是广西家人们金日事业大发展的转折点,也相信在金日公司2014年“教育年”的统一部署下,每一位广西家人都会在“孝道与责任”的文化感召下,在“六个扎根”战略部署下,在金日优秀的事业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从此更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