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以投资为名发展下线涉传销被捕

发布: 2014-08-30 09:1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网  

  凭借投资理财游戏俱乐部发展会员名义,赵某以高额奖励制度引诱会员发展下线,组织、领导开展传销活动。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目前,赵某等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该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赵某经他人介绍,了解到了一种投资理财活动。该活动宣称投资项目是英国某投资集团推出的投资理财项目,系合法的,号称是一个新开的投资盘,盘中有750万个游戏豆,投资额分为3500元、7000元、3.5万元、7万元、21万元五档,投资款相当于购买游戏豆。具体投资模式分为静态投资和动态投资。
  其中,静态投资也就是购买游戏豆获得返利。而动态投资的盈利模式则依靠发展下线,发展一名下线后,上线可获得投资额的8%-10%的奖励;若发展的两个下线投资款相同,则上线可以获得一个下线投资额的9%-12%。在该组织中,上线直接发展的下家叫一代下家,一代下家再发展的叫二代下家,存在二代下家后便可获得组织奖,同时一代、二代下家都会拿到上家组织奖收益的10%。
  据赵某交待,其发展了新的下线,便会介绍其登录项目网站,获得用户名和密码,按照网站上公布的打款账号,通过网银向该账户中转账,遇到有不会电脑操作的人员,赵某等人还会帮助其进行网上操作。通过静态投资和动态投资,赵某获利20余万元,而其发展的下线获得的返款大多远远少于投资额。直到下线当中有人意识到涉嫌传销报警之后才致案发,而已核实该传销活动参与人员达40余人,投入金额为300余万元,其中,赵某发展的下线大多为四五十岁的老人。
  日前,赵某等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