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资本运作幌子传销组织吸金210万元

发布: 2014-08-29 08:57:21    作者: 刘宏顺   来源: 四川在线  

  8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我省公安机关正式对张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立案进行侦查。2010年以来,张某的传销组织打着“资本运作”的幌子,前后骗取群众210万元。
  办案人员介绍,2010年至2014年5月,张某在嫌疑人陈某的鼓动和利诱下,以国家开发广西北部湾,依托工商银行为平台进行民间“资本运作”为幌子,鼓吹投资“资本运作可获得高额回报”,并从成都、雅安、仁寿及重庆等地诱骗人员到广西南宁、北海等地从事传销活动。
  张某为该传销组织高级经理,系该传销组织骨干成员和领导者之一,其下线会员达31人,涉案金额约210万元。今年7月上旬,张某的上线陈某和部分仁寿籍传销人员被广西公安机关抓获后,张某畏罪潜逃回成都市。
  8月8日,警方在郫县犀浦镇一出租房内将张某抓获,现场发现并扣押其持有的农村信用联社、农行、工行等银行卡8张。当日,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归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