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第十届(2014)中国直销风云榜启幕

发布: 2014-08-28 17:2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  

  8月27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的“新起点 新愿景 新动力 • 第十届(2014)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暨“第六届(2014)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拉开帷幕。这项年度盛事将于2014年12月9日在重庆隆重举行。
 
\
(中国直销风云榜迎来十周岁生日)
 
  据了解,作为本届大会主题,“新起点 新愿景 新动力”源自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上的主旨讲话。主办方引用该主题,既为致敬,也为自勉。
  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其内涵与精神同样适用于正在发展中的直销业——“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可持续增长”、“坚定不移开展全方位经济合作”、“坚定不移塑造有利外部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提高道义感召力”。
  2014年,中国直销风云榜也恰好迎来十周岁生日。作为中国直销的最高褒奖,风云榜十年来一直积极宣导及奔跑,致力于搭建平台,促进中国直销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这十年同样也是中国直销业有法可依、快速发展的十年,纵遇曲折与艰辛,但总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推动着中国直销业的发展壮大。
  中国直销风云榜正是一直发掘那些向上的行业力量,给以这项最高的业界褒奖!
  此外,十周年之际,主办方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隆重推出了中国直销风云榜吉祥物“风云小子”。
 
\
(中国直销风云榜吉祥物“风云小子”)
 
  “风云小子”,一位来自东方的身着风云彩衣的小男孩,作为第十届中国直销风云榜的形象人物,其睿智聪慧、坚强自立的形象,象征了中国直销多年来奋斗前进的身影,同时也生动展现了中国直销风云榜慧眼如炬、独立公正的形象。
  主办方咨询电话:
  023-63658881
  023-63658888-11095
  参会咨询:
  邹女士:13896179140
  杨女士:18702336916
  习女士:1568363311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教练2337464749 2015-04-01 19:28:17 来自 IP:124.15.155.*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2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2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233746474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教练2337464749 2015-04-01 19:27:28 来自 IP:124.15.155.*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233746474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liujuntian1008 2014-10-20 14:14:29 来自 IP:182.34.126.*
怎么投票?

njzy 2014-09-14 17:15:46 来自 IP:182.122.38.*
你好!在哪里可以投票呢?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