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向黔江地区母婴项目捐赠100万爱心物资

发布: 2014-08-28 14:5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2014年8月28日,由天狮集团、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母婴平安120行动”重庆黔江项目区捐赠仪式在重庆市黔江区隆重举行,天狮集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爱心健康产品——天狮儿钙,用于改善该地区贫困家庭的儿童健康问题,帮助贫困儿童提升身体健康水平和生活水平。天狮集团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白萍,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理事李佳凝,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黔江区副区长吕国范、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小华、区卫生局局长冯本学等黔江区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天狮集团东南区域负责人以及重庆地区的天狮志愿者们参加本次爱心活动。
 
\
捐赠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表示,孩子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儿童健康水平直接关系着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为一家立足大健康产业、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跨国企业,近年来天狮集团一直将关爱儿童的公益项目列为公司慈善爱心的重点,此次天狮集团再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紧密合作,在重庆黔江地区开展“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捐献价值100万元的天狮儿钙营养品,就是希望通过母婴平安这一体系化的公益平台,对贫困地区家庭实施长期、有效的帮助,向受助家庭捐赠绿色安全可靠的健康产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借此实现母婴健康、家庭和谐,提升生活品质,为传递爱心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白萍女士表示,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长期合作中给予天狮爱心事业非常大的帮助,基金会细致的规划、专业的运作,积极的态度给了天狮非常给力的支持;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对此次爱心项目的极大关注与支持,确保此次爱心捐赠顺利实施;特别感谢天狮事业伙伴和爱心志愿者长期以来对天狮爱心事业的执着与坚持,特别是此次有位天狮事业伙伴虽然身体不便,但仍然因为爱的感召,冒雨坐着轮椅,拄着拐,由其他爱心伙伴背到位于五层楼的爱心捐赠现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这种坚强精神和爱心付出令人深深感动,是爱的力量,让我们凝聚在一起,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努力、携手前行。
 
\
孩子们表演精彩节目,并为嘉宾佩戴红领巾以表达感谢
 
\
天狮集团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白萍女士发表爱心致辞
 
\
受爱心感召,冒雨坐着轮椅拄拐参加爱心捐赠仪式的天狮事业伙伴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自2000年启动以来,以“关爱母婴,呵护生命”为主题,长期关注母婴生命健康、卫生医疗以及贫困妇女和儿童的大病救助。天狮集团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老朋友,长期关注贫困地区母亲和孩子的营养和健康,并支持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和助明计划。此次天狮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价值百万的儿童营养高钙冲剂,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补钙能有很好的效果,将有效改善贫困儿童缺钙的现象。活动现场,黔江区领导接受了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的现场捐赠,受助小朋友们现场向天狮集团赠送小礼物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致辞
 
\
天狮集团向黔江地区母婴项目捐赠100万爱心物资
 
\
赠送爱心捐赠证书和锦旗
 
\
捐赠仪式现场向受助家庭小朋友们奉献爱心
 
\
李佳凝女士代表天狮集团及天狮爱心志愿者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白萍女士还与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一起深入黔江地区,走访慰问了多户受助家庭,并带去了来自天狮集团的礼物和爱心祝福。在走访其中一户受助家庭时,志愿者们了解到,孩子的妈妈是个聋哑人,八十多岁的爷爷眼睛有残疾干不了重体力劳动,全家靠着一亩田地和父亲外出辛苦打工每月不到1000元的收入生活,生活十分艰苦。白萍女士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礼物以及天狮儿钙健康产品,希望能让孩子补充能量茁壮成长,并勉励孩子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活更美好!
 
\
\
白萍女士携天狮爱心志愿者走访受助家庭奉献爱心
 
  在我国贫困地区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较为严重,贫困家庭母婴健康状况更令人担忧。为此,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了以救助贫困母婴、降低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为宗旨的“母婴平安120行动 ”公益项目,通过建立母婴综合保障体系,对贫困母婴分娩实施分类补贴,对贫困产后母婴进行物资援助,为项目区医疗机构配备基本的医疗设备,对项目区医务人员提供专业培训,提高贫困母婴生命保障水平和健康水平。自2002年起,天狮集团就积极参与该爱心项目,多年来对宁夏隆德、福建政和、屏南、辽宁阜新、山西壶关、湖南桃源等贫困地区的家庭捐助了爱心物资价值超过900万元,惠及数以万计的贫困家庭。
  据了解,天狮集团在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爱心倡导下,奉行“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全球累计奉献爱心款物超过15亿元人民币。鉴于天狮集团及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对“母婴平安120行动” 项目的大力支持,天狮集团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十周年公益伙伴奖”、“母婴平安120行动扶贫公益奖”等荣誉,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成为“母婴项目荣誉顾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成为“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爱心大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