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健康新品培训 推出红枣胶原肽沙棘汁

发布: 2014-08-28 09:45: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8月25日,完美公司“2014年健康新品培训”在总公司顺利举办。公司总裁胡瑞连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培训作总结,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王玉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潘兴昌博士、沙棘研究专家邹元生教授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完美精英讲师及各分公司营养讲师等130多人参加培训。
  胡总裁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培训,公司特别邀请国内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大家进行主题演讲,希望大家能从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新产品“红枣胶原肽沙棘汁”的特点与功效,为今后新产品的市场开拓奠定基础。同时,胡总裁也再次强调在市场发展中,完美专卖店要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合法、公平竞争,不断设定新的市场目标,积极开拓市场,争取下半年再创佳绩。
 
\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潘兴昌博士、沙棘研究专家邹元生教授分别为学员们带来《胶原肽与骨健康》、《沙棘鲜浆让国民远离心脑血管病》的主题演讲,两位专家学者生动、幽默、专业地为大家深入剖析胶原肽、沙棘等物质的特点、营养价值及对人体骨骼、心脑血管健康的影响,通过与学员们互动答疑,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胶原肽与沙棘的重要功效。
业务推广部保健食品组卢凯星主任、王少琼讲师通过一系列调研数据,为学员们深入分析、讲解完美健康新品“红枣胶原肽沙棘汁”的特点、功效及市场发展前景;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王玉良为学员们带来吉福参牌人参滴丸的市场分析及产品讲解;部分完美精英讲师也上台分享了吉福参牌人参滴丸的市场销售经验,希望与学员们共同学习、进步,激励大家朝目标迈进。
 
\
 
  通过一整天紧密而充实的培训,大家对完美健康新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传道授业,将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