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徐州陷传销 自导“被绑架”向家人骗钱

发布: 2014-08-28 08:38:37    作者: 马志亚   来源: 扬子晚报  

\
张师傅收到儿子被“绑架”的图片
 
  儿子被反捆在地、身上满是鲜血、嘴里被堵了毛巾、脖子上还架了一把菜刀……8月25日,陕西渭南的张师傅收到这样几张照片后,再也坐不住了,连夜赶到徐州报案。
 
  收到儿子被绑架“惨照” 嘴里堵毛巾身上有“血”
  在徐州公交治安分局张师傅向民警出示了一条手机短信,内容为:“你是这个孩子老爸!你孩子落到我们手里了!一毛钱都没有搞到!我们已经失去了耐心!我再问你们最后一遍!你们要人还是要钱?我告诉你我们只要钱!见钱就放人!见不到钱我就在他身上搞起钱!……你儿子以后永远也不可能回去了,你们好自为之!”张师傅还提供了三张对方发来的照片,图片中,儿子张刚只穿着内裤,浑身是血躺在地板上,嘴里堵了一条毛巾,脖子上还被人架着一把菜刀。
  张师傅告诉民警,在7月18日他曾接到儿子的电话,称自己得了胃穿孔,在浙江台州住院,需要48000元手术费,要求他向一张银行卡内打钱。当时因为担心儿子身体情况,家人就连夜赶到台州,结果并没有在医院找到“生病”的张刚。
  到了7月31日,张师傅再次收到儿子手机发来的短信,称张刚是被绑架了,对方索要4万8千元赎金。张师傅对此事将信将疑,曾打了1000元过去,之后好几天没有收到信息,没想到到了8月中旬,对方接连发来威胁短信,要求张师傅支付赎金。
 
  民警调查揭开谜团 绑架系自编自导自演
  根据张师傅提供的线索,民警在研判案情时,分析张刚可能陷入传销。经过技术手段调查,民警很快查明,嫌疑人曾在徐州云龙区出没,经过徐州天桥派出所协查,很快查明了嫌疑人所在窝点。
  当日下午6时许,天桥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被抓时,手里还拿着张刚的手机。经调查,刘某是河南林州人,今年年初到徐州搞传销,目前是一个传销组织的头目,刘某交代,所谓张刚被绑架是张刚本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当晚,警方赶到徐州下洪社区附近,在一处出租房里找到了张刚。原来,今年7月初,张刚被同学邀至徐州打工,随后被骗入传销窝点。进入传销组织不久,张刚便被洗脑,开始设法向家人骗钱。
 
  儿子下跪认错 警方取缔两处传销窝点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张师傅父子。在天桥派出所里,听到父亲老泪纵横的诉说后,张刚再次忍不住跪倒到父亲面前,请求他的原谅,他告诉记者,以后再不会受人蛊惑,加入传销组织。根据刘某的交代,警方已经取缔了两处传销窝点。(张刚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