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陷入传销陷阱 爬窗逃跑摔掉19颗牙

发布: 2014-08-27 08:52:29    作者: 林琳 商进   来源: 都市快报  

  近日,因犯非法拘禁罪,四川一个姑娘(陈某)等5人被桐庐法院判处二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每人赔偿受害者小吴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各项费用3万余元。
  小吴20岁,安徽人,初中毕业后跟着爸妈到上海打工。
 
  2013年6月,小吴通过QQ结识网名叫小雪的陈某。她自称在桐庐一电子厂上班。两人视频,小吴觉得她很可爱。一周后,小吴去桐庐看她,小雪邀请他去她家休息。他跟着去了她某小区某单元6楼的一套房子,他刚进门,三男子从周围扑了上来,搜去了他的手机、身份证和现金。
  这套房子三室一厅,住着四男两女六个人。其中一男子负责看管小吴。
  第二天一早,有人来房间里“上课”,小吴才意识到,自己是落入了传销陷阱。
  在他们的威慑下,小吴说出银行卡密码,交了约5000元“上线款”。
  后来,小吴假装顺从,对他看管渐渐松懈。
  7月15日早上7点多,小吴去厨房洗碗,见窗户没有装铁丝网,小吴爬窗出逃。结果,因为紧张,惊慌中,他一脚踩个空,从6楼摔落在地。经医院诊治,小吴命是保住了,但全身多处骨折,19颗牙齿脱落、断裂,经鉴定,已构成重伤。
  当天,6名传销人员被警方控制。
  目前,小吴病情尚未完全稳定,只能进食流质食物。
关键词:小伙传销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