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眉山破获一起传销案 下线31人涉案金额约210万

发布: 2014-08-27 08:49:46    作者: 杜玉全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近日,眉山(微博)警方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并在成都市郫县(微博)犀浦镇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经查,2010年至2014年5月,嫌疑人张某在嫌疑人陈某的鼓动和利诱下,以国家开发广西北部湾,依托工商银行为平台进行民间“资本运作”为幌子,鼓吹投资“资本运作”可获得高额回报,从四川成都市、雅安市、仁寿县及重庆市等地诱骗人员到广西南宁、北海等地从事传销活动。嫌疑人张某为该传销组织高级经理,系该传销组织骨干成员和领导者之一,其下线会员达31人,涉案金额约210万元。今年7月上旬,嫌疑人张某的上线陈某和部分仁寿籍传销人员被广西公安机关抓获后,张某畏罪潜逃回成都市。
  2014年8月8日,通过广西来宾警方所提供的关于张某的相关线索,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微博),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共出动20余名警力联合对嫌疑人张某展开抓捕行动,在三地警方的努力下,最后在成都市郫县犀浦镇某出租房内将张某成功抓获,现场发现并扣押其持有的农村信用联社、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的银行卡8张。当日,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归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