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传办摸排传销窝点 涉传人员教唆女童糊弄执法人员

发布: 2014-08-25 08:48:30    作者: 张梦怡   来源: 江淮晨报  

  打探“敌情”、编织谎言迷惑执法人员,这些行为都出自一个年仅9岁的女童。8月20日,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在滨湖一小区出租房摸排疑似传销窝点,就遇见了这样一幕。
  当天15时许,4名打传办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信息前往滨湖一小区某户疑似传销窝点进行摸排,但在出租房外,执法人员在表明身份后,屋内的人拒不开门。就在执法人员通过阳台进行观察之际,发现窗户边有人正趴在玻璃上向外打探情况。在双方僵持了近20分钟之后,房门才被打开。
  开门的是一个9岁女童,而屋内还有一个穿着整齐的男子。在执法人员对该出租房进行检查时,发现大量纸质传销资料。 但在对屋内人员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了奇怪的现象。女童表示自己是江西人,和母亲来合肥玩,其父亲在江西老家,屋内男子是她的亲舅舅,妈妈现在滨湖一家大型超市上班。但这一表述与中年男子所述完全相悖,男子自称是女童的大伯,女童的母亲在合肥开店,她的爸爸早在几年前就去世了。
 
  面对两种说法,出于对女童人身安全的保护,执法人员又耐心地以聊天方式询问女孩真实情况,但女童拒不开口。“当她不想和我们说真话,她就会双手握拳,放在嘴边,泪眼汪汪看着执法人员。”现场的一名执法人员表示,女孩年纪虽然不大,但久受环境影响,已习惯这种与陌生人的相处方式,刚刚通过阳台窗户向外打探情况的人影正是这个小女孩。
  经调查了解,该男子并非女童亲人,而是她母亲的老乡,两人一起来肥做传销,把孩子也带到了合肥。“在打击传销的工作中,我们常常会发现有父母带着孩子来从事非法活动,甚至有的家长为了逃避检查,以孩子胁迫执法人员停止对其处罚。”一名打传办的工作人员表示,遇到这样的问题他们既心疼又头疼。
  “孩子应该生活在一个正常的家庭,有父母有亲人,而不是整日和一群陌生人生活在一起,常常被迫搬家,没有玩伴。”该执法人员呼吁,希望传销人员尽早醒悟,还孩子一个正常的家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