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 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闪耀京城

发布: 2014-08-23 11:1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年峥嵘岁月,20载慈善耕耘。8月22日, “公益中国·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完美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完美公司三位领导人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总裁出席盛会。这是完美公司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也为中国慈善事业描绘了灿烂光辉的一笔。盛典汇聚政府、明星、媒体、公益组织、完美经销商代表,不仅是一次盘点和表彰完美20年来善行善举的盛事,更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了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赵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世瑷少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大使伊斯甘达•萨鲁丁,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山市委市政府、广东省侨办、中国侨商会、智利与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晚会,共襄盛典。
 
\
公司三位领导向六大基金移交捐赠支票
 
  盛典募集善款5339.6万,高扬慈善之帆
  20年来,完美人坚持与梦同行,与爱同行,一路高扬慈善旗帜。完美公司自1994年成立,就开始参与慈善事业,做一件善事很容易,难的是20年如一日善行天下。正值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完美继续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举办盛大的慈善盛典。在公司慈善文化的带动及熏陶下,完美经销商、员工、供应商、友好单位与爱心人士纷纷伸出仁爱之手,慷慨解囊;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拉格诺西拉红葡萄酒拍卖,气氛温暖而热烈。活动共筹得善款2669.8万元,完美公司按照一比一金额匹配捐款2669.8万元,最终,本次慈善晚会共募集善款5339.6万元。
  公司三位领导人向六大基金会代表移交捐赠支票,成功竞拍拉格诺西拉红葡萄酒的十位爱心人士也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善款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孙中山基金会、中山慈善总会用于相应的公益项目。
  《汇聚中国梦》──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完美发现最美善行者”大型公益活动也同时启动,在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标志着完美公司在慈善路上永不停歇、阔步前行,让爱心洒向神州大地,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古润金董事长代表公司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完美创立之初便将慈善作为公司最重要的责任之一,庆祝完美公司成立20周年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慈善作为生日礼物。此次盛典是完美20年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并发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将慈善作为企业永恒的责任与使命。
  为了表彰一直以来跟随完美公益之路,为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完美经销商,公司向他们颁发“完美公益成就奖”。15位完美慈善之星踏上荣耀盛典,领取属于他们最闪耀、最自豪的公益嘉奖,公益领袖徐永光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杯。
  完美公司将发挥“榜样的力量”,唤起更多企业的共鸣,让更多爱心人士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
 
\
《汇聚中国梦》——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完美发现最美善行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完美20载,慈善永相伴
  盛典精心策划了希望工程、万人大献血、母亲水窖、禁毒事业和华文教育五大慈善主题环节,通过微电影及当事人讲述的方式动情地向观众展现了不同慈善领域、不同受助群体的感人故事,气氛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希望工程:自1997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与希望工程结下不解之缘。20年坚持不懈,完美已经在全国各贫苦地区捐赠100多所希望小学,累计捐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圆了古董事长创业之初的梦想。
  延安希望小学校长魏志清,学生代表高雅、高娜,以及最新建的一所希望学校学生陈小媛来到晚会现场,他们讲述了希望工程对教学、学习带来的重要变化,表达了最质朴的愿望。小学生代表为古董事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戴上红领巾,对完美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董事长表示,“再穷不能穷教育”,作为海外华侨,能帮助孩子实现上学梦,他感到非常快乐。涂秘书长表示,完美公司做公益“不只一直做,还用心做”,几乎参与了青基会所有的公益项目,他对完美为希望工程项目的付出十分的敬佩和赞赏。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所希望小学发来当地学校影像和祝福话语,汇聚成了完美希望小学的全国版图,见证了完美公司在希望工程事业上不遗余力的付出。
  无偿献血:自1999年开始,完美公司连续16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各地采血站永不枯竭的血库。由完美员工、经销商组建的29支“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累计约20万人次无偿献血,总献血量逾5000万毫升。
  许国伟副董事长上台,深情讲述完美献血故事《生命的礼物》。他个人已经连续参与18次无偿献血。“哪里需要血,哪里就有完美人”,完美的鲜血,已让数万条生命重获新生。“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他深情呼吁更多人一同加入无偿献血事业,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完美员工徐春天、颜淋代表上台,一同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表达出自己的心声。
  与此同时,在巨大的屏幕上,高雅前卫的沙画师,通过他手中魔幻般的沙子栩栩如生地将完美的献血故事展示出来,让人惊叹的同时又无不为之动容。
  母亲水窖:为了帮助解决西部干旱地区数万同胞的饮水问题,完美公司成为首家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外资企业,14年来累计捐赠逾3600万元,共修建集雨水窖2157眼,帮助甘肃、宁夏、陕西、新疆、西藏、内蒙等6个省、区26个县3万多人解决了饮水困难。
  胡瑞连总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以及甘肃受惠母亲安瑞琴母子一同上台进行互动交流。作为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胡总裁在母亲水窖项目推广上付出了不懈努力,发动了海外华人、合作伙伴、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母亲水窖的公益项目建设。他讲述了完美与母亲水窖结缘的故事,并呼吁更多人来支持母亲水窖,一起改善西部缺水地区百姓的生活。秦秘书长介绍了母亲水窖项目,并表示非常荣幸能遇到完美,完美在母亲水窖项目发挥了重要的榜样力量。
  此外在禁毒事业及华文教育环节中,许副董事长与中国禁毒基金会副局长、秘书长李宪辉,胡总裁与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左志强先后上台进行了互动采访。
 
\
十五位完美经销商荣获“完美公益成就奖”
 
  星光熠熠,精彩绝伦
  本次慈善盛典汇聚了闻名遐迩的公益领袖、明星名流。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季小军、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盛典;著名主持人陈铎倾情朗诵大型情境诗《岁月回响》;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马来西亚著名歌手茜拉深情演唱完美主题曲《完美之梦》;著名相声演员刘伟、刘亚津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主持了红酒拍卖环节。此外,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还带来了主题演讲《榜样的力量》。
  节目表演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大型3D独舞人画相溶,演绎了唯美大气的水墨画;北京儿童艺术团体表演的创意节目《虫儿飞》,既有科技手影舞展现,又有清脆的童声合唱;来自华文学校的印尼华裔学生还带来了华文才艺串烧。
  最终,盛典在一首《歌唱祖国》中降下帷幕。长期以来,完美公司不仅自己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公益,累计参与了逾180个社会公益项目,迄今为止,捐赠金额逾人民币4.5亿元,更把慈善公益作为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元素,带动和感染了完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此次“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是对“全民公益”的充分展示。
 
\
公司三位领导与慈善贡献突出的经销商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