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泼开水拍裸照装麻袋喂狗 传销团伙威胁手段升级

发布: 2014-08-22 08:54:21    作者: 王鹏飞 王林超 谌恒   来源: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殴打、拍裸照、浇开水、强行索钱,这哪是搞传销,这如同抢劫。南昌县检察院受理了一起传销犯罪团伙的案件,这一团伙不同于其他传销组织非法拘禁,用“洗脑”的方式让对方乖乖掏钱,而是动粗“来硬的”。8月21日,记者获悉,南昌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涉案的五名传销人员批准逮捕。
 
  受害人小陈
  被网上“女友”骗到南昌
  受害人小陈是在一次网聊中认识了传销人员周某,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情投意合”,小陈爱上了这个女友。今年6月份,周某约小陈来南昌。小陈满口答应,当晚就买了从老家到南昌的火车票。
  见面后,小陈很满意,觉得女友比照片和视频中还好看。两人在外面吃过东西后,周某说要带小陈见见自己的父母。小伙子听后,更是开心得不得了,还一个劲地说要买点东西去。还想着“见未来丈母娘”的小陈被周某带到莲塘镇的一处传销窝点。一进门,还没有等小陈说出“叔叔、阿姨好”,就有好几个人围上来,将小陈身上的证件、钱物搜走。同时,他们让小陈用手机给家里人报个平安,让家人知道自己正和女友在一起。
 
  “不听话就装进麻袋喂狗”
  之后,臧某等几名传销人员就让小陈买他们的产品,不买还不行,几名传销人员狠狠地踢打他。小陈只好打电话给家人,让父母打钱来,因为要给“女友”买东西。 小陈的父母一听儿子要处对象,二话不说就打了5000元钱到小陈银行卡上。接着,传销人员又从小陈口中套出了密码,马上将卡内的5600元取了出来,说用作购买传销产品,但小陈自始至终没有见过这些产品。
  几天后,小陈被传销人员转移到另一个窝点。对方继续逼迫小陈让家人打钱购买他们的产品。一名自称吴主任的人向小陈推荐一款产品。“别家都要5万、8万的购买产品,在这里只需3万元就可以了。”同时,臧某在一旁威胁小陈,如果不听话就把他送到另外一处,那里养着两只藏獒,要把小陈装进麻袋里喂狗。
  一阵威逼之下,小陈同意了他们想出的“点子”。周某充当小陈的女友,吴某充当小陈未来的岳父,以谈婚论嫁为由打电话给小陈的父母,希望其父母汇一笔钱过来作为订婚礼金。这次,小陈的父母还是满心欢喜的汇来3万元,这些钱同样被周某等人取走。
 
  受害人小杨
  不从就遭泼开水、拍裸照
  受害人小杨同样是被网上“女友”骗来南昌的。6月上旬的一天,小杨一到他们的窝点,身上的东西就被搜了个精光。传销人员告诉小杨,在5天内要将他们这个行业的东西学会,学会就让其走。5天后,小杨说,自己学好了想回家。其中一个人就问了小杨一些问题,答不上来的就打他。
  第二日,一名张姓的传销人员让小杨拿4000元钱买他们的产品作为投资。对方还给小杨出了个主意,让他谎称是跟女朋友回家,得买东西,这样家人就会打钱过来。然后,传销人员又威胁小杨不照他们的话做,就把小杨全家人都拉来做传销。
  于是,小杨就让其二姐打了4000元钱,这些钱马上被张某取走。没过两天,张某又让小杨向家人要1万元钱作为投资,理由是与女朋友订婚买东西。这次,小杨拒绝了,这一次拒绝,让小杨很受伤。
  当晚12时,臧某等三人将小杨带到厨房,开始用拳头打小杨,并声称这是不听话的下场。打过之后,臧某更是用刚烧好的开水往小杨身上浇,同时还将小杨的衣服脱光拍裸照,威胁其再不听话就将这些照片寄给小杨的亲戚朋友。
 
  在医院趁机逃脱报警抓人
  第二天,害怕的小杨就给父母打电话要钱,谎称自己谈女朋友需要5.8万元,让父母先打1万元钱,其余的等筹够再汇来。小杨的父母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又打电话向小杨确认,尝过“不听话”后果的小杨不得不在这一伙人的威胁下说“是真的”。
  随后,小杨的父母分两次共打给小杨5万元钱,包括原有的钱,共6.4万元钱被传销人员取走。几天后,小杨烫伤处有点发炎,他们就带他去窝点附近的一个小诊所看,但伤情不见好转。6月20日中午,传销人员带着小杨到南昌县人民医院医治,趁他们不注意,小杨逃离了他们的视线,并赶紧跑到附近的派出所报警求助。
  随后,警方一举抓获了这一团伙成员,传销窝点内的黑幕随之被层层揭开。南昌县检察院受理此案后审查发现,与以往涉及传销的犯罪嫌疑人不同的是,五名涉案传销人员均涉嫌抢劫罪。随后,南昌县检察院批准对五人实施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