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昆明市西山区工商局走访完美云南分公司

发布: 2014-08-20 10:5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昆明市西山区工商局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张军虎科长发言
 
\
云南分公司职员认真听取工商意见和建议
 
  8月12日上午,昆明市西山区工商局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张军虎科长等一行三人,首次走访了完美云南分公司。据张科长介绍,近期要走访辖区内10多家直销企业,完美云南分公司是第一家。
  宋国纲总经理带领张科长一行参观了即将装修竣工的新的分公司办公楼,明亮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员工面貌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宋国纲总经理向张科长一行介绍了完美云南分公司的发展状况、产品情况、专卖店分布情况、企业文化等。当张科长听说云南有200多完美家专卖店后,就询问分公司是如何规范管理专卖店的,当他听说完美公司每年都会委派分公司员工对全国专卖店进行交叉巡查明查暗访的工作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与企业能够有经常性的交流互动,从而优化对直销企业监管举措,促进整个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
  张科长同时建议分公司在对待假冒伪劣产品方面要做到零容忍,工商部门也将大力支持企业的打假维权工作。
宋国纲总经理表示,完美云南分公司将秉承“守法经营、规模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的监管工作,严格规范完美的云南市场。
  此次工商部门的主动走访,不仅了解了企业的概况,也为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