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名港人内地传销获刑 涉案金额6800万元

发布: 2014-08-20 08:5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东韶关市浈江区法院8月18日通报,该市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特大传销案一审判决。4名香港居民伙同内地不法分子,发展非法传销会员1241名,收取传销资金6800多万元。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柏某敏、郑某辉等14名被告人2年6个月至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人民币1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罚金。
  据悉,柏某敏、郑某辉、张某英、梁某霞(后2人另案处理)在香港先后加入了亮碧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为经销商。2009年4人开始在韶关市以“引诱他人购买亮碧思公司精油、奶粉、化妆品及酒类产品成为经销商”的方式,组织或发展下线进行非法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