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丈夫沉迷于传销 妻子无奈起诉离婚

发布: 2014-08-16 08:46:06    作者: 赵筱青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传销和变相传销不仅严重扰乱社会正常经济秩序,而且还危害到社会稳定,也已破坏了无数个原本和睦的家庭。近日,镇江丹徒区法院就审理了一起因丈夫沉迷于传销,妻子无奈起诉离婚的案件。
  汪某和丁某系夫妻,2012年8月双方登记结婚,结婚前后两人感情尚好,丈夫丁某对妻子汪某也是百依百顺,汪某一度沉浸在幸福的婚姻中,无数次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可好景不长,2012年11月份,丁某以做生意为由远赴贵阳,当汪某满怀欣喜去贵阳看望本以为在辛劳奔忙的丈夫时,才发现自己的丈夫从事的实际上是非法传销,为此双方出现了激烈的争吵。虽然汪某及其家人极力反对和却阻,但丁某仍然执迷不悟,坚定的相信自己能在三年后回报几千万,甚至鼓动汪某加入到他的事业。眼看投入的七万元钱已经打水漂,汪某对眼前的丈夫也是彻底的绝望,无奈之下将丁某告到丹徒区人们法院,要求同丁某离婚。
  案件在审理过程中,汪某表示,丁某从事传销后,不仅没有收入来源,还需要其父亲支付生活费,且不听从汪某及家人的劝阻,缺乏家庭责任感,没有钱支付小孩抚养费,家庭生活非常困难,要求与丁某离婚,但也表示如果丁某同意回家可以不离婚,但执拗的丁某情愿离婚也表示不能放弃那边发展正好的事业。最后本案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协议离婚。
  法院提醒,传销发展到今天,危害十分严重,害的很多人血本无归、众叛亲离、也害的很多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天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和无来由的馅饼,预防传销需要网友摒弃贪恋,理性思考。虽然传销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隐蔽,但随着公安等执法部门深入打击传销,传销业已成过街老鼠,无处遁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