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中国)参加山东省第九届直销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4-08-14 15:5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8月8日,山东省工商局第九届直销企业座谈会在青岛海泉湾维景大酒店举行,山东省公平交易局阳光副局长、李珊珊科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克缇(中国)及其它30家在山东直销企业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座谈会中来。 
 
\
 
  会上,阳光局长针对在直销企业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规直销、违规招募、违规计薪、违规培训及信息报备披露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他强调,直销企业一定要牢树直销行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观念,在遵法、守法发展事业的同时更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义务,为共建直销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贡献力量。他还指出直企需在内部多开展学习其他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的活动,不断优化、提升企业自身的运营管理机制,打造和谐、健康、稳定的直销发展氛围。
  克缇(中国)企业代表在会上汇报了山东分公司自纠自查的各项成果,并表示多年来克缇一直严格坚持“守法经营,规范发展”的发展理念,各项业务也是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展开。未来,克缇将会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直销管理条例,坚守商德规范,加强自身管理和监督,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来回馈社会,为企业做表率,更为行业的健康、稳健、有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