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电商低价销售产品 保留法律追究

发布: 2014-08-14 11:1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明德  

  致明德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致明德)一直本着让“健康智慧惠及每个人”的使命,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倡导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公司近来屡屡发现,有单位或个人在未经公司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在某些电子商务平台低价销售公司产品,此行为严重侵犯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声誉。为此,致明德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致明德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在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公司产品。目前网络上所谓销售的致明德产品均属无授权产品。
  2、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致明德无授权产品发生质量问题或产生纠纷,致明德不承担任何责任。                
  3、消费者在网络上购买的致明德系列产品,公司无义务提供产品真伪信息,无法给予质量保证,同时不提供售后服务。
  4、对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扰乱了正常市场经济秩序,给致明德带来极大负面影响的人和行为,我公司均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致明德国际集团指定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wqtty.com;客户咨询电话:800-810-0666,400-610-0530。
 
  特此声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