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全球直销商收入百强八月预估公布 耶格登榜首

发布: 2014-08-13 16:5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近日,BUSNESS FOR HOME网站公布了2014年8月全球前150名直销行业顶级经销商名单。直销百科网就其中的前一百名基于2013年排名名单进行了翻译。从榜单可以看出,新晋的直销公司 It Work!和ACN成为黑马,晋级到了百名单中。
  本排名基于对互联网固定收益发表,上下线和单线信息,直销杂志的研究,和超过70个记者的调查。 
  许多高收入者和企业同网站分享他们的收益。网站的目标就是将展示这些展示给人们,告诉你也可以在所有类型的直销公司诚实的生活和工作。 
  这些顶级收入者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现状,通过推荐业务改变他们的生活。他们通过百万的分销商建立起百万的收入关系。 
  网站会对每个月(总)收益进行评估。
 
\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